台中收購-Samsung Galaxy Note 3

想出售手中的手機-Samsung Note3嗎? 近期推出的大螢幕 iphone 6 plus 讓您心動不已, 或者第四代的Galaxy Note 4讓您有追求最新最好的慾望呢? 無論如何, 優勢科技願意用高價收購您的 Note 3, 讓您有足夠的資金, 去買到您心中夢寐以求的手機.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台中收購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3,是 Note 系列的第三代。Galaxy Note 3 除了擁有強悍的硬體規格之外,更重要的是,Galaxy Note 3 整合了更快捷的筆觸軟體應用與大螢幕智慧體驗,外觀造型也以筆記本作為全新設計主軸,使其整體更符合 Galaxy Note 3 「Design your life」的使用訴求。Galaxy Note 3 採用 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的超窄邊框大尺寸螢幕機種,內建 1,300 萬像素主相機與 200 萬像素前相機,電池容量更超越 Note 2 ,來到 3,200 mAh,並且採用可拆式電池設計,

    Galaxy Note 3 採用 Exynos octa 5420 1.9 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而在這兩種版本當中,內建 32GB ROM 兩種款式,並且同時支援外接最高 64GB 記憶卡的擴充功能。Galaxy Note 3 在硬體另一個搶眼的規格則是內建了高達 3GB RAM。支援 1080p 錄影則可達 60 FPS。

台中三星收購

  • Samsung Galaxy Note 3 重點功能

Air Command 提供以下各項重點功能:
– Action Memo 讓用戶可以手寫筆記,並自動執行數學公式或把手寫資訊轉換為已格式化的內容。Action Memo亦可以即時撥出電話號碼、把親友資料加進通訊錄、在地圖上尋找地址、在互聯網上搜尋、把工作加進待辦事情清單等等。

– Scrapbook 讓用戶可從互聯網、YouTube及Gallery等不同資訊來源在單一應用內輕鬆整理或擷取內容,同時亦讓用戶可以同時檢閱所有已收集的內容。當用戶把有關內容儲存在未來使用時,Scrapbook亦可以收有關資料的來源或URL連結,讓他們可以輕易檢視有關內容的來源。

– Screen Write 功能可擷取設備當時的整個畫面,同時讓用戶可以在已擷取的影像上撰寫文字或額外資訊。

– S Finder 讓用戶可以全面搜尋設備內所有類型的內容。透過鍵入關鍵字或以日期、地點及內容類型作篩選條件,用戶可以搜尋相關的文件、活動、通訊對話,甚至求助功能頁面。此外,用戶可以在GALAXY Note 3內搜尋手寫內容及備忘應用,以及符號及公式。

台中手機回收

Pen Window
功能讓用戶使用S Pen不單用作描繪或撰寫筆記,更可以展開一個小應用視窗,以實現真正多工作業體驗。藉著在屏幕上任何位置,繪畫任何大小的視窗,用戶可以輕易並快速開啟另一個應用,例如YouTube、計數機或互聯網瀏覽器,而毋須暫停現在使用的應用畫面。

台中二手手機

  • SAMSUNG GALAXY Note 3 功能特色
  • 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3G 版內建 SAMSUNG Exyno 5 Octa, 1.9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A15 1.9GHz + A7 1.3GHz)
  • 1,300 萬畫素 BSI 相機、200 萬畫素 BSI 視訊鏡頭感應器
  • 自動對焦鏡頭搭載智慧防手震、LED 閃光燈(高 CRI)以及零延遲快門 / Full HD 錄影
  •  S Pen 優化功能 / Air Command 感應快捷環S Note / 多重視窗 / 全新 Easy Clip 自由擷圖
  •  SAMSUNG 智慧捲動、智慧暫停、懸浮手勢、懸浮預覽 / Direct Pen Input 感應筆寫框
  • SAMSUNG Adapt Display、SAMSUNG Adapt Sound 高觸控敏感度(可戴手套)
  •  安全性協助、SAMSUNG KNOX、陀螺儀、RGB 光源
  •  支援 HSPA+ 42Mbps / Wi-Fi 802.11 a/b/g/n/ac(HT80)
  •  支援 GPS / GLONASS / NFC / 藍牙 4.0(LE)/ IR LED(遙控器)/ MHL 2.0
  •  內建 3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謝謝你們!服務真好!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