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最佳收購商

想要找iPhone的收購商嗎? 不論你是想要出售iPhone 6, 還是想要將手上現在用的手機換成最新最強大的iphone6, US3C優勢科技是很棒的選擇.  我們有最專業的服務人員幫您評估價格, 只要您先上我們線上估價系統留下您手機的資訊, 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跟您報價, 並且有專人跟您聯繫.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還有專人市區到府收購, 不只給您最好的價格, 還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5S 與 Iphone 6規格比較

收購iphone

 

  • 外觀規格

iPhone6與 5s同樣採用Retina顯示器,但iPhone6的螢幕放大至4.7吋,較舊機型多出0.7吋,而解晰度從由以往的1136×640像素,提升至1334×750。

 

台中收購蘋果

螢幕更大, 解析度更好

  • 前後鏡頭

iPhone6的主鏡頭和前鏡頭與5s同樣分別有800萬及120萬像素,新機還加入Focus Pixels自動對焦功能。

台中iphone收購

Focus Pixels自動對焦功能

 

  • 處理器

iPhone 6採用蘋果最新的A8 64bit處理器,反觀iPhone 5s的A7 64bit,新機處理能力和圖像顯示能力分別增加25%至50%。

 

  • 電池壽命

iPhone 5s的影片和音訊播放時間分別長達10小時和40小時;iPhone 6分別是11小時和50小時,並支援快速充電。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立即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請問你們有收全新的i6嗎?客戶送的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