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6 Plus

剛續約的iPhone 6 Plus要出售換成現金嗎? 不論你是覺得螢幕太大用不習慣, 還是最新的iPhone禮物收不完, 通通沒關係, 只要您的來源合法, 我們一律高價現金收購!只要加入我們的線上估價Line App, 馬上就有客服根據您手機的狀況告知您最棒合理的價格, 台北/台中/桃園/台南/高雄更有專人市區到府收購的服務, 讓您享有最棒的服務品質, 只要幾分鐘, 用不到的手機即可換現金唷.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 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 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 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6 與6 plus的差異

   蘋果今年也一次推出兩支手機,除了螢幕大小有差異之外,規格上又有哪些差別呢? 讓我們來看看:

  • 解析度不同

由於螢幕尺寸不同,因此蘋果針對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提供了不同的解析度,5.5 吋的 iPhone 6 Plus 為 1920×1080 Full HD 的規格,4.7 吋的 iPhone 6 的解析度為 1334×750。雖然解析度都比 iPhone 5/5s 的 1364 x 640 高,不過 iPhone 6 的點距也只是跟 iPhone 5/5s 326 ppi 打成平手,而 iPhone Plus 則達到 401 ppi. 兩款手機也都搭載了 Retina HD 顯示器.

台中收購iphone

  • iPhone 6 Plus 才支援橫向顯示

理論上 iPhone 6 應可以達成一向的功能,不過顯然蘋果有意把這功能鎖在 iPhone 6 Plus 上,想要橫向顯示的人就只能選 iPhone 6 Plus.

台中蘋果收購

橫向顯示

 

  • iPhone 6 Plus 才有光學防手震

基本上兩款 iPhone 6 相機規格都是相同的,都是 800 萬畫素的 Focus Pixels 背照式感光模組,光圈為 f/2.2,也同樣覆也藍寶石水晶玻璃,不過官方列出的規格表中可以看出,只有 iPhone 6 Plus 才支援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Focus Pixels自動對焦功能

Focus Pixels自動對焦功能

  • iPhone 6 Plus 有更佳的電池續航力

iPhone 6 有著比較大的尺寸,雖然螢幕會比較耗電,不過由於電池容量加大的關係,iPhone 6 Plus 其實有著較佳的電力表現,從官方列出的時間可以看出來,iPhone 6 Plus 的3G 通話比 iPhone 6 多了 10 小時,上網也多了 2 小時。

  • 尺寸、重量差多少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兩者相比,後者比前者高了 20mm、寬度多了 10.8mm,而厚度則是少了 0.2mm,重量則是重了 43 公克

iphone6收購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謝謝你們喔~價格很漂亮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