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3C優勢科技-全台最具優勢3C收購平台,收購Apple 21.5吋/27吋iMac。

 

極致一體成形

搭載 Intel Haswell 處理器與 802.11ac Wi-Fi

 

Apple 悄悄更新了 iMac,採用更快的處理器和更好的顯示晶片,並搭載 802.11ac Wi-Fi。

 

Apple 24 日發布新聞稿宣布 iMac 系列產品更新,基本上 iMac 的硬體更新和 6 月更新的 MacBook Air 相同,除了改用 Intel Haswell 架構之外, 更使用了更快的 PCIe 介面 SSD,並支援 802.11ac Wi-Fi。

 

入門版的 21.5 吋 iMac 具有 2.7GHz 四核 Intel Core i5 處理器,並內建新的 Iris Pro 整合顯卡,提供更好的顯示能力。而高階版的 21.5 吋 iMac 和 27 吋 iMac 皆搭載時脈最高可到 3.8Ghz 的四核 Core i5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700 系列的獨立顯卡,並 具備 1–2GB 的視訊記憶體,提供最高快上 40% 的圖形效能。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選配最高時脈為 3.5GHz 的 Core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780M 獨立顯示晶片,而最高視訊記憶體可達 4GB。

 

新的 iMac 也為了配合新的 AirPort Extreme 無線基地台,而支援下一代網路標準 802.11ac,和對應裝置連接時,可提供比原來更快 3 倍的網路速度。而新 iMac 雖然預設是採用 1TB 硬碟,不過也和 MBA 一樣可以選擇支援 PCIe SSD,擁有更快的存取速度,另外 Apple 也提供了 1TB/3TB Fusion 混合硬碟的選項讓使用者選購。目前新款 iMac 仍搭載 OS X Mountain Lion 系統,不過等到 OS X 10.9 Mavericks 推出後,應會改搭配新款系統。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收購3c line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值得參考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