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Pro Retina 2014 夏季

Apple Macbook Pro Retina mid夏季改款, 一年一度的改款, 新款、更快、省電、更便宜, 今年有讓您心動了嗎? 您想要賣掉手中2013 Late的Macbook Pro 或者是 Macbook Air, 皆可以來電洽詢優勢科技 US3C, 我們提供免費估價, 專人市區到府服務, 歡迎隨時來電或Line詢價, 線上免費估價持續發燒中….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Apple Macbook

 

Mac OS X Yosemite - US3C

Mac 之所以是 Mac,全因 OS X

Apple 更新 13 以及 15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同時在價格部分作出調整。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 以及 13 吋產品的處理器更新,全部時脈均往上調整 200MHz,同時記憶體部分,在 13 吋方面最低為 8GB,而 15 吋則提升至 16GB。

13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最低處理器為 2.6GHz 的 Core i5 雙核心產品,Turbo Boost 最高可以到 3.10GHz,如果依照 Intel 產品規劃來看,可能是 Core i5-4288U;至於 2.8GHz 雙核心的 Core i5 處理器則可能是 Core i5-4308U,這顆處理器在 Turbo Boost 後,其時脈可以到 3.3GHz。

 

Macbook Pro - US3C

新款更快、更省電、更便宜

 

這次 13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最高處理器選擇為 3.0GHz 的 Core i7 雙核心處理器,其型號應該是 Core i7-4578U,Turbo Boost 後能夠有 3.5GHz 的時脈表現。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使用的是 Intel 28W 的 U 系列處理器,為 2C4T 產品。

 

至於 15 吋方面,記憶體最低為 16GB,處理器時脈也增加 200MHz,最低選擇為 2.2GHz 的四核心 Core i7 處理器,Turbo Boost 後為 3.4GHz,因此型號可能是 Core i7-4880HQ;另外,2.5GHz 的四核心 Core i7 處理器型號可能是 Core i7-4870HQ,Turbo Boost 之後可以到 3.7GHz。

與 13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相同,Apple 也為 15 吋開放最高階的處理器選項,而 15 吋部分為 47W 的 H 系列,最高階產品時脈在 2.8GHz 的 Core i7 產品,型號為 Core i7-4980HQ,Turbo Boost 後最高時脈為 4.00GHz。

 

Yosemite iCloud - US3C

 

Apple 在價格方面做出調整,最低便宜新台幣 1,000 元,而最高階的 15 吋 2.5GHz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則比前一代便宜高達 5,000 元。

讓我們比較意外的部分在於,這次 Apple 使用的處理器應該是 Intel 預計在第四季才會釋出的產品,在開放給 Apple 率先使用後,PC 廠是否會跟進,或是得等到 2014 年第四季,似乎有待觀察,不過這次更新後,H 系列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 將等到 2015 年第三季才會再次更新。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超貼心服務...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