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三星手機- Samsung Note Edge 

 

三星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6 Edge 即將於台灣日期 4 月 10 日,與全球首波市場同步上市,比起Samsung Note Edge只有右側為曲面,Galaxy S6 Edge採用極簡未來主義的設計風格,為全球首隻擁有雙曲面螢幕以及14 奈米 64 位元的全新處理器與LPDDR4記憶體更是獨步搶先採用,如此超凡的規格,是否吸引你想一躍嘗試新機款了呢?

您想要將手中的手機汰舊換新嗎? 讓廣大的網友一致好評,US3C優勢科技幫您完成。我們的US3C 二手手機交易平台擁有最具優勢的收購價格,最優質專業的服務,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優勢科技為您提供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智慧型手機

    為什麼我們願意高價收購Galaxy Note Ed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EgA_SDvaM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SM-N915GZWEBRI-53-0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6

側邊 Edge 螢幕  全球首款 獨立顯示快捷列螢幕

擁有領先業界卓越曲面工藝,GALAXY Note Edge首創獨當一面的側邊螢幕,創新的流體設計盡顯細膩質感、獨立顯示快捷列更能快速讀取資訊,金屬邊框也隨著Edge螢幕的弧度彎曲,流線設計讓整體握感更舒適。

GALAXY Note Edge 的 5.6 吋 QHD+Super AMOLED 高畫質螢幕,畫面色彩超細膩,影像真實顯現,讓視覺享受更上一層。

SM-N915GZWEBRI-781255-0

曲面快捷  自訂顯示 瀏覽隨心啟用

手指在 Edge 螢幕上輕鬆左右滑動就可更換畫面、讀取多種訊息,除快捷列外,還可以自訂經常使用的 APP 應用程式,省下平時尋找應用程式所浪費的時間,也能保持主螢幕的畫面簡約整潔。待機模式下,在 Edge 螢幕上下滑動就可以單獨喚醒。

 

 

 

1

個人化桌布  自創玩轉風格

將喜歡的照片或圖案設定為 Edge 螢幕的待機桌布,或是輸入自己的座右銘,還可加入跑馬燈的效果!台灣獨有的個人化桌布與動態桌布選擇,打造個人化風格。精彩生活,就從 GALAXY Note Edge 開始!

 

 

 

5

頂級全螢幕  不中斷真實體驗

有訊息或來電時會顯示在 Edge 螢幕,講電話也能繼續瀏覽網頁,不會中斷原本正在主螢幕運作的應用程式。

用 GALAXY Note Edge 看影片時,播放、停止鍵都移到 Edge 螢幕,享受真正的全螢幕視覺體驗。拍照時的快門鍵也在 Edge 螢幕上,讓預覽畫面更完整呈現你要拍下的景色;自拍時也變得更輕鬆,再也不用擔心手指按不到快門鍵。

SM-N915GZWEBRI-81-0

S Health

S Health 提供「健走器」計算步數,以及「運動模式」記錄跑步、步行、騎單車、爬山等運動歷程,並持續監測心跳變化,還能偵測血氧飽和度,讓你更了解身體的健康狀態。此外,「紫外線偵測器」的功能,幫助愛美的你了解目前的紫外線強度,隨時做好防曬準備。

 

 

 

3

12345自拍五口訣,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1指:後置感應快門
兩光:光學防手震 + 大光圈
3角:120度超廣角自拍
提4:自拍提示
5連拍:間隔自拍

 

 

 

 

2

快拍筆記

斜角度拍攝白板會議內容,也會辨識照片後自動修正角度,每區塊都能各自再調整排序與編輯,還能用 S Pen 加上更多自已的想法。

 

 

 

4

進化 S Pen

全新防滑紋路設計,靈敏度提升 2 倍,使用角度、感壓、旋轉與移動速度如真實手寫,讓手感更溫暖純粹。使用「滑鼠筆」,輕鬆畫一筆就能完整選取。想截圖分享給好朋友,不用再回資料夾東翻西找!「智慧選取」可連續擷取圖文資料後暫存,需要分享時再直接拖拉到對話視窗,分享更容易!

 

 

 

未命名

30 分鐘閃電快充 三十分鐘就能充滿 50% 的電力,一杯咖啡的時間,給我更有能量的一天

 

 

Samsung Note Edge功能特色

  • 5.6吋大螢幕

  • 核心處理器 2.7 GHz Quad Core Processor

  • 內建使用記憶體 32GB/RAM 3 GB

  •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Kitkat)

  • 內建感應器:加速度計, 氣壓計, 指紋辨識器, 陀螺儀, 數位指南針, 手勢感應器 (紅外線), 霍爾磁電感應器, 心跳感應器, 趨近感應器, RGB 環境光感應器, UV 紫外線感應器

  • 支援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128 GB microSD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棒,你們都是現金收購!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