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收購-Apple Mac Mini

蘋果在去年10月推出了全新的Mac mini, 讓所有mac愛好者愛不釋手, 但無法更換記憶體是否讓想升級的你感到有點無力呢?

優勢3C高價收購您的Mac mini, 讓追求更高更好的你,不再有金錢的負擔。簡單的幾個步驟,馬上將您的mac mini 換成現金!

只要加入我們的line,跟我們的客服人員說明產品狀況,即會有客服人員會您報上最新最美好的價格!別懷疑了, 試了就知道!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蘋果電腦

台中-高價收購蘋果Mac mini

去年推出的Mac mini 2014版本,最入門的版本價格僅要台幣15,900元,價格不到一萬六千元,採用 Intel Haswell 處理器,直接搭配OS X Yosemite作業系統,是一個相當親民的價格,讓許多想加入蘋果家族的人有了一個好的選擇。

不過,過去Mac mini是可以更換記憶體的,但是這次Macminicolo網站則證實了,這次的Mac mini記憶體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因此使用者將無法自己去更換、升級記憶體。

2014版的Mac mini有三種型號,主要是依據採用的處理器不同而價格不同。至於內建的記憶體,則分別是4GB、8GB、8GB。雖然不能更換記憶體,但是官網接受訂製,因此你也可以一開始就請他們當你把記憶體加大,最多可更換到16GB的記憶體。

如果選擇硬碟的機種,Macminicolo表示搭配的是5400轉的硬碟,這個規格有點讓人失望。2011年版本Mac mini的硬碟都有7200轉,是因為現在SSD的時代,硬碟的規格遭到冷落?如果使用者想要追求速度,最好還是採用SSD的版本。或是自行改裝,Mac mini內部還有空間可以塞下兩顆2.5吋硬碟,因此使用者還是可以自己去找改裝套件來升級。不過要注意的是,自行升級可能會讓保固失效。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謝謝你們,你們的收購價真的比一般店家高很多耶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