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單眼-Canon 7D Mark II

二手Canon 7D2單眼相機想賣卻又不知道找誰嗎?US3C保證高價收購您的單眼相機. 您是否有這樣的困擾呢? 想賣相機不知道賣給誰, 拿去相機行價格根本悲劇, ˊ去賣朋友又沒人要, 拿去網路上拍賣又好麻煩. 這些我們通通都知道, 因此我們為了讓您更方便快速的將您的相機變現金, 特別提供line的線上估價, 專人市區到府收購, 除此之外, 更給您高價的保證. 此外, 我們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 與其他未登記的公司不同, 不只讓您賣得安心, 更賣得開心.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台中/台北/高雄/桃園/嘉義-高價收購Canon 7D2

台北 收購相機

去年九月 Canon EOS 7D MarkII 終於登場了,配備2,020萬有效畫素 APS-C CMOS 感光元件搭配雙 DIGIC 6 影像處理器,搭載雙像素自動對焦系統,並擁有和 EOS 1D X 一樣的EOS iTR智能自動對焦功能。

高雄 收購單眼相機

  • 配備雙DIGIC6影像處理器

搭載2,020萬有效畫素APS-C尺寸背照式感光元件的Canon EOS 7D MarkII首次配備雙DIGIC6影像處理器,讓其感光範圍可達ISO 100-16000,還可向上擴展到ISO 51200,並擁有10fps的高速連拍力。7D2採用新型反光鏡防震機構,透過電子控制來幫助減少快門運作時的影響,並有效提高高速連拍能力,也能實現低速連拍,還有快門靜音模式,不管是單張拍攝還是連拍時都能使用,方便在安靜正式場合中拍攝。

  • 雙畫素自動對焦系統再提升

Canon EOS 7D MarkII不負眾望地配備雙畫素自動對焦系統,並在70D的基礎上再做了提升, 擁有65個十字型相位式自動對焦點,密集分布保證快速且準確的自動對焦能力,大大增加了捕捉動態被攝物的成功率,此外就算在EV-3的低光環境中也能正常自動對焦,且在動態錄影和LiveView時也能有良好的AF表現。在加上配備和1DX一樣的EOS iTR智能追蹤和辨識自動對焦功能,結合新型15萬畫素RGB+IR 252區域測光系統,加強AI Seivo AF的對焦能力,可透過臉部或主體顏色的偵測來追蹤對焦,並也擁有自動對焦配置工具,可根據不同的拍攝內容選擇特定的對焦方案。此外7D2更首次採用「自動對焦區域選擇桿」的操作設計,方便使用者不用將視線移開觀景窗,也可自由切換對焦點選擇模式。

嘉義 二手相機買賣

  • 更強大的動態錄影能力

Canon EOS 7D MarkII在動態錄影能力上也有顯著的表現,可實現Full HD@59.94fps的影片拍攝,在感光度的部分一樣能達到ISO 100-16000之餘,結合雙像素自動對焦系統新賦予的Movie Servo AF功能,不僅可選擇對焦範圍,甚至連自動對焦速度和追蹤時間間隔都可自己設定,讓錄影時能更加流暢地轉換對焦點,記錄被攝體的動態過程。

收購相機 桃園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謝謝你們喔, 價格很滿意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