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Samsung Galaxy s6手機收購

三星推出智慧手機SAMSUNG GALAXY S6,以精緻工藝融合金屬與玻璃材質,兼具設計美學與強大功能。除了擁有超高規格配置,「設計」、「相機」、「電源管理」這三大特色則是這兩款新機強打的主軸!  您也許想要嘗試更新一階的智能手機,或是新的曲面屏幕設計並不是所有人的喜歡,想要汰換你的SAMSUNG GALAXY S6嗎? US3C優勢科技幫您完成。我們的US3C 二手手機交易平台擁有最具優勢的收購價格,最優質專業的服務,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優勢科技為您提供服務。

另外一支強調是擁有雙曲面螢幕(側螢幕)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不但是引領未來潮流的前衛之作,更是引人注目的經典之作!除了與Galaxy S6同樣採用金屬與玻璃材質所打造,玻璃層下也加上全新的CMF動態反射鍍膜層,在不同光線角度的照射下,能呈現出更豐富的顏色變化。除此之外,在玻璃表層與金屬邊框的銜接處,也做到最滑順的收邊,讓手感更為提升。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 二手3c line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智慧型手機

 

 


 全省3C優質收購【二手Samsung Galaxy S6】

 

二手samsung galaxy s6

三星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三星旗艦手機收購

Samsung Galaxy S6四色分別為黑、白、金、藍

 

做為主打特色之一,Galaxy S6 的外型設計一改過去的類金屬、類皮革材質組合,這回機身邊框直接金屬材質上身,一向採可拆式的背蓋設計,也改成三星 S 系列機種首見的前後雙玻璃設計,三星更在玻璃內層加入增光片,讓手機在各種視角下,能呈現出不同層次的光澤感。不僅如此,加入超窄邊框設計,使得 Galaxy S6 機身尺寸只有 143.4 x 70.5 x 6.8mm,寬度都控制在 70mm 左右, 6.8 mm 超薄機身,更是旗艦機種中的一大突破。雖說「Galaxy S6」並不是第一款採用「金屬」與「玻璃」結合的手機,但光是材質的選用上就採用了最高規格:在機身外框的材質選用了Al 6013的鋁合金,是普遍被採用在飛機、遊艇與越野自行車上的強韌材質,另外在手機正反面與手接觸的部份,也採用世界知名的康寧大猩猩四代微曲面2.5D玻璃。

 

二手3C手機收購

不只外表,內在也是旗艦規格

收購三星

S6 內建的無線充電,可在 80 分鐘內為手機充飽電。


Galaxy S6現金收購

採用 F1.9 大光圈

在相機的部分,三星表示這回 Galaxy S6 不僅拍照快,更能提供高畫質。Galaxy S6 前、後鏡頭都有所提升,不僅皆採用 F1.9 大光圈,號稱可強化夜拍與景深效果,其 1,600 萬畫素主相機,更加入了 OIS 光學防手震、追蹤對焦與 0.7 秒快速啟動的功能,並且在相機介面中加入 Pro 專業拍照、快 / 慢動作錄影、全視角拍攝等新模式。而提升至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則和主鏡頭一樣,加入了即時 HDR 的光反差平衡功能,讓自拍照也能呈現出如親眼所見的效果。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三星旗艦機皇開箱後又立即想嘗新!現金收購交給US3C吧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