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收購中古鏡頭 – Tamron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日本專業鏡頭大廠Tamron今年在CP+ 2014帶給大家的驚喜,除了Tamron 16-300mm F/3.5-6.3 DiII VC PZD MACRO之外,另外還有Tamron 28-300mm F/3.5-6.3 Di VC PZD(A010)這顆專為全片幅相機所設計的高倍變焦旅遊鏡,搭載全新VC防手震與PZD技術,對畫質的要求也更為嚴苛,為此也加入了多枚特殊鏡片。超遠大炮雖表現不俗,但未盡人意的是過500mm就開始成像打折,加上不斷推陳出新的更輕巧鏡頭效能提升,手邊預算追加一點就可以換成CP值高的高階鏡頭。如果您因為想要升級鏡頭卻乜有足夠的資金,您可以把手上的二手Tamron鏡頭賣給US3C,  我們承諾用最高價、便利的方式收購您的中古鏡頭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我們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鏡頭

 


現金高價收購中古遠攝變焦鏡頭

Tamron 150-600mm

 

中古鏡頭現金收購

感受600mm超遠攝距的威力

中古的超望遠鏡頭,各位想到的大概就是又大又重的大傢伙,需要一雙勇健的手臂,架著腳架對著遠方連按快門。用忐忑的心問了價格,通常都會得到一個相當於好幾個月薪水的的天文數字,這是我們對於超望遠鏡頭的印象,然而實際上也的確如此。望遠鏡頭有超長的焦距,這意味著廠商要使用更大的鏡片、更好的製鏡技術來成就一款優異的鏡頭,結果就是一款成像過人、重量驚人、價格嚇死人的怪物。的Tamron 150-600mm反其道而行,第一它用了150-600mm的焦段,方便性遠超過常見的定焦超望遠鏡頭;第二它故意使用小光圈來減輕重量;第三,它相當便宜,絕對可以稱之為窮人的打鳥鏡。

 

收購鏡頭

鏡頭全長257.8mm,上圖中的遮光罩約為105mm,所以加起來約36公分左右。這是廣角端150mm也是鏡頭最短的樣子。

 

高價收購Tamron

鏡片為綠色與酒紅色。而整個鏡筒的最前端有一層橡膠,可以保護前端鏡片,受到撞擊時也有助於緩衝。

SP:具備高解析力的鏡頭系列。
Di:適用數位相機的鏡頭。
VC(Viberation Reduction, 手震補償):150-600mm提供四級的快門補償。能夠減少手持或者上腳架時的微震動
USD(Ultrasonic Silent Drive):超音波馬達,A011使用的環形超音波對焦馬達,能夠提供快速的對焦。
eBAND:奈米鍍膜層,鍍膜可消除鏡片與鏡片間,以及鏡片跟感光元件之間的光線反射所造成的耀光與鬼影。

單眼相機鏡頭

A011內含13組20片鏡片,其中三片(上圖中黃色部分)是為低色散鏡片,可降低光線通過鏡片時,不同色彩無法聚集於同一點所造成的紫邊。

擷取_副本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Tamron A11部分功能未如理想,謝謝US3C收購平台,價格漂亮服務又好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