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U745

年初尾牙抽獎時抽到的電腦想要出售?還在找台北有哪裡有收購二手筆電嗎? 找我們就對了!優勢科技願意用高價現金收購您的FUJITSU U745, 我們承諾以高於市面上的價格回收, 透明化的報價方式讓您更能掌握您的資金運用, 便利的線上估價讓您即時了解手中筆電的價值, 貼心的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到府服務, 讓您免於日曬雨淋、長途奔波, 歡迎現在就跟我們聯絡.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LIFEBOOK U745 收購富士筆電-US3C

LIFEBOOK U745 收購富士筆電-US3C

 

富士通(Fujitsu)在商務筆電領域中,總是可以推出兼具機體設計與系統效能的機種,畢竟日本是薄型筆電的始祖,當許多歐美品牌都還生產體型較為厚重的筆電時,日本許多筆電品牌都早已切入到超薄型筆記型電腦的研發,等到市場開始刮起超薄設計潮流時,富士通這樣的品牌,就更能掌握重點,直搗薄型筆電的設計核心。

富士通 Lifebook U745筆記型電腦的硬體規格水準可說是集頂尖於一身,重量為1.53公斤,機身尺寸為33.26×23.4×1.9公分,採用Intel Core i7-5500U處理器,工作時脈為2.4GHz,可自動偵測工作負載並超頻,最高超頻時脈為2.4GHz,系統記憶體為三星(Samsung)DDR3-1600,容量為8GB,硬碟更是直接搭載固態硬碟,採用三星(Samsung)PM851固態硬碟,容量為256GB,單從處理器的等級規格,搭配上固態硬碟,幾乎可以肯定U745商務筆電的強大效能。

 

Fujitsu U745 筆電收購 -US3C

Fujitsu U745 筆電收購 -US3C

 

 

Fujitsu U745 商務筆電回收 -US3C

Fujitsu U745 商務筆電回收 -US3C

 

不過單從效能,當然無法展現出商務筆電的特性,以往較為人所知的筆電的生物辨識防護設計,大多是指紋辨識,筆電置腕處可以看到細長型的的指紋辨識器,不過U745捨棄了指紋辨識,搭載掌紋靜脈辨識(PalmSecure)根據富士通電腦安全研究室的研究結果,一般指紋辨識的識別錯誤率大約為0.0001,相較於人臉辨識其實已經很低了,不過掌紋靜脈辨識的錯誤率是小於0.00008,也就是指電腦透過這樣的保護技術,會有更穩定的保全效果,不易被破解;筆電也強調軍規品質,U745通過美國軍方的MIL-STD 810G認證,包含高低溫、水氣濕氣、耐塵、耐震動與防摔落。

 

在安全功能上,除了掌紋以外,也提供SmartCard或是人臉辨識,還有磁碟加密與系統登入的防護型態,在操作與輸入的設計上,U745也是替需要長時間使用的商務應用設想好,孤島鍵盤設計,有別於目前市售許多薄型筆電犧牲了鍵盤的鍵程,U745的鍵程較一般筆電長,觸感較軟,使用者在打字時會輕鬆許多,觸控板也保留左右鍵設計,按鍵觸感雖然沒有鍵盤柔軟,但是絕對是讓人「有感點選」,不會像許多筆電,點選觸控板或是左右鍵時,回饋感較低,U745的左右鍵設計也是相當理想,讓使用者在點選觸控板時,效率更高,不用思考按鍵點選的有效性,不過滑鼠板的掃描設計較低,因此使用滑鼠板的過程中,會感覺到滑鼠移動時,游標移動較慢。

 

Fujitsu U745 筆電發表 -US3C

Fujitsu U745 筆電發表 -US3C

 

 


立即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轉售高單價3C商品 一定要找信譽優良的商家! 推薦優勢科技!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