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筆電買賣-Fujitsu AH555

 

富士通在台發表 2015 年高階商務機種,新增掌紋辨識功能。想擁有一台堅實可靠的全能筆記型電腦輕鬆辦公、暢享娛樂嗎?富士通LIFEBOOK AH555是您的完美選擇。AH555配備15.6英寸Full HD防眩光液晶顯示螢幕,即使在戶外強光下也可看清螢幕,輕鬆實現移動辦公。藍牙、數字小鍵盤、AMD獨立顯卡以及USB充電功能一應俱全,網路連接和實用性能無與倫比。

還在找台北有哪裡有收購二手筆電嗎?找我們就對了!怎麼選擇購買到高品質且不哄抬價格的筆電等3C產品呢?首先看是否為政府立法合法管道,我們承諾以高於市面上的價格回收, 透明化的報價方式讓您更能掌握您的資金運用, 便利的線上估價讓您即時了解手中筆電的價值,貼心的台北/桃園/台中到府服務,讓您免於日曬雨淋、長途奔波, 歡迎現在就跟我們聯絡!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全省現金高價收購-富士通2015新機種 AH555

 

Fujitsu LIFEBOOK AH555  中古筆電買賣

Fujitsu LIFEBOOK AH555 配色有兩種,全白以及全黑

 

筆電二手價

AH555 側邊有弧度的內凹人體工學設計,掀開螢幕會更為輕鬆方便些。

 

富士通 Fujitsu 在 2015 年推出四種不同系列的機種,針對不同客群用戶有不同的產品,而 LIFEBOOK AH555 屬於較為入門且偏娛樂方向的機型,搭配較為少見的純白配色,即使在辦公室或咖啡廳使用都不難引人注目。 LIFEBOOK AH555 搭載 Intel 第五代 Core i5-5200U 處理器以及 4GB 的 DDR3L ,儲存容量方面則使用 5200 rpm 750GB 的機械硬碟,並且使用 AMD R7 M260 獨立顯示卡,較於 Intel HD5500 內顯更有效能,至於螢幕面板和解析度支援 15.6\” FHD 1920×1080 ,其他部分就直接切入 LIFEBOOK AH555 的介紹。

 

筆電買賣

鍵盤按鍵為孤島式設計,按壓手感不輸給外接式的薄膜鍵盤。

 

AH555轉賣

螢幕使用 15.6\” FHD 1920×1080 霧面,並且邊框也是白色處理,搭載 720p 攝影機。

 

 

結語
Fujitsu LIFEBOOK AH555 的定位在於入門階級的辦公或娛樂機種,雖說體積以及重量提不上輕薄,本身 AH555 就不是設計為可以輕鬆攜帶,但卻也搭載 15.6\” 的螢幕,並且解析度也支援到 FHD 1920×1080 ,所以在辦公上絕對是綽綽有餘,而搭配 AMD R7 M260 又多少取代內顯效能,對於一些小遊戲執行上還算是沒問題。 AH555 可以選擇的顏色有黑白兩色,選擇白色的 AH555 必定會引來不少目光,且享有兩年保固,算是可以選擇的中階筆記型電腦機種。

 

 


立即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轉售高單價3C商品 一定要找信譽優良的商家! 推薦優勢科技!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