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Air 2015

2015年改款的Macbook Air皆換裝Broadwell新一代的處理器,無論您手上有全新的Macbook Air或是您想換成2015年新款的Macbook Air,您可以都把它交給 US3C 優勢科技,我們提供高價、透明報價、市區到府的優勢服務,歡迎來電或Line洽詢。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Apple Macbook

收購 Macbook Air 2015 11inch

Apple Macbook Air 2015 11inch -US3C

11吋及13吋的Apple Macbook Air於處理器皆換裝Broadwell新一代的處理器,(第五代 Core 架構),為人所知特徵是採用最新 14nm 製程生產,核心架構則從前代 Haswell 精進而來。除了處理器更新外,這次 11 與 13 吋的 MacBook Air 都加入了 Thunderbolt 2。因應規格提升,這次獲得更新的產品都將具備更強的影像運算能力與更好的續航力(基本上都進步了 1 小時)。

 

賣macbook air 2015

Apple Macbook Air 2015 – US3C

 

收購apple macbook

Apple Macbook Air 11吋規格 -US3C

 

賣中古Apple Macbook Air 13吋規格 -US3C

Apple Macbook Air 13吋規格 -US3C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改款好快喔,考慮要不要換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