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mini 2

萬人迷的你不管是收到很多iPad mini 2還是各種3C產品當禮物要出售, 還是準備要汰換掉手中的iPad mini 2換成最新的iPad mini 3, 歡迎隨時撥打優勢科技 US3C 服務專線, 立即洽詢最新報價, 隨後即有專人提供市區到府收購服務. 歡迎來電或加入我們的Line, 線上免費估價中…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iPad mini 升級 Retina 視網膜螢幕,搭配 A7 處理器顯示效能快 8 倍。

 

iPad mini 2

配備Retina顯示器的iPad mini

眾所期待的 iPad mini 終於升級為 Retina 視網膜螢幕,解析度與 iPad 相同為 2048×1536,核心也換成 Apple 最新的 64 位元 A7 處理器,支援 MIMO 與 LTE 網路。16GB WiFi 版本售價 399 美元,網路版(WiFi+Cellular)本則是 529 美元起跳。在 iPad mini 尚未正式發表前,多種流言指稱新機種將不會更換成 Retina 螢幕,如今答案揭曉,喜歡 iPad mini 輕薄尺寸的朋友們,可以毫不猶豫地敗下去了!

 

全新的 iPad mini 維持 7.9 吋 IPS 螢幕,但解析度升級來到 2048×1536,也讓螢幕 ppi 提升至 326 pixels,與最新的 iPhone 5S 具備相同水準。在尺寸上長、寬都沒有改變,但厚度略增來到 7.5mm(前一代為 7.2mm),重量也由 308g 增加為 331g。新的 A7 處理器與 M7 協同處理器也成為 iPad mini 的標準配備,64 位元的強大性能,讓整體 CPU 速度為上一代的 4 倍,GPU 速度更飆漲 8 倍,名符其實的加倍奉還。新的 iPad mini 加入 MIMO(Multi-input Multi-output)技術,讓 WiFi 無線網路連線速度兩倍快。網路版(WiFi+Cellular)也新增 LTE 網路規格,迎合目前行動通訊的最新技術。在照相、電池續航力上則與上一代機種相同,後鏡頭為 500 萬畫素、前鏡頭 120 萬畫素、WiFi 運作下續航力為 10 小時。

 

可惜的是,iPad mini 並未加入「土豪金」配色,維持前代的「黑配碳黑色」與「白配銀白色」。16GB WiFi 版本售價 399 美元,網路版(WiFi+Cellular)本則是 529 美元起跳。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good information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