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4

2014 年的 IFA 大展,三星帶來了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4,全面提升的軟硬體功能與更洗練的造型,S Pen 應用也得到強化。2015 年三星 Note 全球發表會首次移師美國紐約,推出的新品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5。我們的US3C 二手手機交易平台擁有最具優勢的收購價格,最優質專業的服務,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優勢科技為您提供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 二手3c line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

 

絕佳的觀賞視角
三星經典 Note 系列再添生力軍,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4 智慧型手機,外觀採用卓越的 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2,560 x 1,440pixels 螢幕解析度,能以高對比度重現更清晰生動的影像,帶來絕佳的觀賞視角,且僅百萬分之一秒的反應速度,提供震撼的視覺饗宴。而且在大尺寸螢幕的支援 下,Multi Window 多重視窗功能可輕鬆完成多工處理,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藉由快速充電功能(最佳化調整快充與 QC2.0)與超省電模式的加入,SAMSUNG GALAXY Note 4 能以更快的速度充電,並確保使用者在需要時能享有足夠的電力。SAMSUNG GALAXY Note 4 內建多組麥克風與強化的免持聽筒功能,能降低吵雜環境中的噪音。內建錄音機則提供八種不同方位的語音標記,以及特定播放功能,讓使用者能分隔並收聽團體對 話中的特定音源。共有「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以及「櫻花粉」等色彩讓大家選擇。

高雄 Note 4 現金收購

共有「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以及「櫻花粉」等色彩讓大家選擇。

 

日常工作最佳夥伴
SAMSUNG GALAXY Note 4 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內建 64 位元 SAMSUNG Exynos 5433, 1.9GHz + 1.3GHz 八核心處理器與 3GB RAM / 32GB ROM 儲存空間,擁有無可匹敵的強悍性能。加上內建搭配的 S Pen 經改良設計,以成為使用者日常操作行動裝置的主要工具為目標,讓每一天的工作任務效率更高、更輕鬆完成。全新 S Pen 提供 2048 階感壓偵測,能呈現更純粹的筆寫體驗,呈現更自然的筆觸效果,搭配噴墨筆或毛筆效果可完美模擬在紙上書寫的實感。創新的「滑鼠筆」功能,移植個人電腦滑鼠 使用經驗,能快速選取多個圖片或檔案,一次快速做分享或刪除;亦可如同使用電腦分段擷取網頁文字,隨心剪貼至 S Note 中,讓工作效率大升級。全新「Smart Select 全能貼」功能可讓使用者從不同來源拼貼內容,並輕鬆分享。

桃園收購智慧型手機

全新「Smart Select 全能貼」功能可讓使用者從不同來源拼貼內容,並輕鬆分享。

 

先進的相機系統
SAMSUNG GALAXY Note 4 搭載先進的相機系統,影像更鮮明且清晰,全新裝置配備 1,600 萬畫素相機,採用智慧光學影像防手震技術(Smart Optical Image Stabilizer),能消弭手震情況,且在低光源設定中可自動延長曝光時間。此外,370 萬畫素視訊鏡頭擁有 F1.9 大光圈,提供預設 90 度、最高可達 120 度的廣角自拍功能,讓使用者與好友能拍出最完美的團體照。提供更多進階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豐富選項來發掘更多行動裝置的優勢。因應自拍風潮盛行,現代人 又樂於在自拍照上繪圖加工,三星結合 S Pen 優勢,特別邀請到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彩妝界國際領導品牌 Bobbi Brown 為這款全新研發「S Pen 美妝大師」App 擔任專業的彩妝技術顧問。透過 App 讓 S Pen 立即變身彩妝筆,使用者可一次預覽最新各式彩妝色調,更可拍下自己的大頭照,在使用介面上隨心所欲地試妝,練習化妝的手感和穩定度。

Note 4廣角自拍功能

最高可達 120 度的廣角自拍功能

 

 

SAMSUNG GALAXY Note 4 功能特色
◎ 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2,560 x 1,4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 內建 64 位元 SAMSUNG Exynos 5433, 1.9GHz + 1.3GHz 八核心處理器
◎ 1,6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並搭載 Smart OIS 智慧光學防手震
◎ 370 萬畫素視訊鏡頭、F1.9 光圈,後置感應快門
◎ 支援 4G(LTE Cat. 6 300/50Mbps)、CA 載波聚合技術、下載加速器、Wi-Fi 802.11 a/b/g/n/ac 2X2 MIMO
◎ 支援 GPS、GLONASS、Baidu、NFC、藍牙 4.1 + BLE & ANT+、USB2.0、MHL 3.0
◎ 配備載指紋掃描器、紫外線感應器、心跳感測器、IR LED 紅外線遙控器
◎ 內建 3GB RAM / 32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 支援快速充電(最佳化調整快充與 QC2.0)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領年終換機找優勢科技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