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X100 M4

想賣相機不知道賣給誰, 拿去相機行價格根本悲劇,去賣朋友又沒人要,拿去網路上拍賣又好麻煩。困擾的問題 US3C 優勢科技 通通都知道,因此我們為了讓您更方便快速的將您的相機變現金,特別提供Line的線上估價,專人市區到府收購,除此之外,更給您高價的保證。 此外,我們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與其他未登記的公司不同,不只讓您賣得安心,更賣得開心!

Sony 消費型隨身機 RX100 系列正式推出第四代最新機種,自從2015年6月sony發表RX100 m4之後每天都在期待它什麼時候會上市!!終於在七月初上市,對於體積來說很適合當作口袋隨身專業機,但開的價格一般消費者不是可負擔的起。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Sony RX100系列一直以來以金屬機身打造,我們從外觀上沒有做太多的改變,RX100M4機身尺寸則101.6 mm x 58.1 mm x 41.0 mm,巧合的是尺寸與RX100M3一模一樣,RX100M4的重量則298g比以往RX100M3多了8g。

RX100M4收購

RX100M4這顆的蔡司鏡頭延續RX100M3 備受好評的一貫品質

 

首先,RX100M4採用 DRAM 晶片的 1.0 吋堆疊式有效畫素2010萬的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讀出速度比一般機種快 5 倍,以 α7 系列相機所採用的自動對焦系統為基礎,擁有更高速的拍攝性能提高了對焦反應速度,帶來最先進全新功能包括高達 40 倍超級慢動作和1/32000 抗變形快門,並且這些是專業級裝備才擁有的功能,順帶一提,這一次與RX100M4一起登場的RX10 II也是採用堆疊式感光元件。

DSC00001-8e594_副本

RX100M4的閃燈可有效多元化的進行跳閃,當你在室內補光時能柔和許多。設有自動對焦輔助燈,動作時會亮起橘色燈號,在光線不足時可以派上用場。

 

RX100M4開機不只是可從電源開啟即可,也可以直接開觀景器也能同步開機,過去跟RX100M蠻有人性化的設計,對於喜歡用觀景器的使用者是非常的便利,當按下觀景器就視同關機。

二手相機高價買入

從機頂上來看除了有鏡頭外圈的「控制環」之外,功能轉盤也多加了「HFR」選項,即可輕鬆拍攝超級慢動作的影片,展現動作的精彩瞬間。

 

HFR模式是RX100M4全新功能,最主要能呈現人類肉眼無法看見的精彩瞬間,所以使用者可透過功能轉盤選擇「HFR」慢動作拍攝模式,接著按下MENU選擇「HFR設定」可透過這選單來選擇慢動作設定,如x4慢動作到x40慢動作可依照使用者來選擇。

索尼相機買賣

向上:約 180 度,最適合的就是自拍照,無論角度高低皆可輕鬆完成拍攝。

 

過去以耐看的黑色金屬機身RX100M3與RX100M4外型沒有做太大的變化,而改用全新1吋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RX100M4,因為全新技術提升帶來了功能性在市面上有專業級裝備才擁有的功能,如40x超級慢動作、超高速 1/32000 秒快門、4K錄影等。另外,延續RX100M3 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 蔡司鏡頭,提供 24mm 廣角拍攝和F1.8大光圈適合拍建築與風景的理想選擇,而70mm F2.8 大光圈非常適合拍攝肖像與創作散焦背景,在大光圈的好處是光線不足的環境,也可以在不提昇ISO的狀況下,以便提昇快門速度有效減少可能引發的手震問題。

 

另外,RX100M4 我在使用觀景器最方便的是在強光下拍攝時,常常被螢幕反光而看不清楚自己取景的畫面,這時升起觀景窗在構圖上真的方便許多,而且在關機狀態下拉起觀景窗也等同於開機根本不需要按Power鍵,如果再拍攝上想玩有趣味的可以多加利用相片效果模式,例如玩具效果、黑白照、部分色彩、水彩畫等等讓影像創作擁有自己的Style。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RX100M4最特別的是40X超級慢動作功能 COOL!!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