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一如預期,Sony 推出 Z5 玫瑰石英粉新色,萬一已經買了Sony Xperia Z5其他四色的少女們也別慌張,優勢科技提供良好估價管道,讓您全新或二手的智慧型手機可以用高價換回現金!趁著母親節前夕的檔期,Sony Mobile 也宣布 Z5 Premium 的玫瑰石英粉新色,增添Z5這兩款兄弟款式的新色彩。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手機二手買賣

Sony Xperia Z5 在外觀設計上沿襲 Sony 全平衡設計美學,由日本與瑞典 Sony 創意中心設計,它一樣採用金屬機框搭配正反雙鏡面,但背面使用了磨砂鏡面的設計。手機內建一個 5.2 吋的 FHD 解析度螢幕,支援 Triluminos、X-Reality 以及動態對比增強等螢幕技術;手機厚度為 7.3mm,內建 2900 mAh 電池,可有最高 2 天的使用時間,並支援 QC2.0 快充,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使用 5.5 小時。

二手SONY Xperia

▲ 這款玫瑰石英粉 Xperia Z5 的顏色是「略帶灰色調的粉紅色」,大家從文章中的幾張圖片可以看出來,它並不是很飽和鮮豔的少女粉紅色。

sony z5 收購

▲ Sony Xperia Z5 共有四種色系:金色、碳黑、銀白色以及墨綠色。

Xperia Z5 指紋感應器

▲Xperia Z5 的電源按鈕現在整合最新指紋感應器。按鈕置於手機側邊,更忠於你的直覺,方便你以一個動作拿起手機立即安全解鎖。

超高階相機、0.03 秒閃電對焦

Z5超高階相機

▲ Sony 相機手機採用最佳低亮度技術

二手索尼手機收購

▲ 用最快的自動對焦抓住稍縱即逝的片刻

防水防塵設計,讓你不再需要費力安排雨天備案
在外突遇下雨、裝置不小心掉入水槽,或是打翻飲料都時有所聞。Xperia Z5 具備 Sony 的頂尖防水設計與 IP68 防護等級,因為不該讓一點水毀掉你的一天。

IP68 防護等級 Z5

▲ 一樣採用導電布全覆蓋的設計,但是跟 12.9 吋版本比較,按鍵尺寸縮小了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台灣常雨的氣候,不得不換一支防水手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