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收購

相比去年推出的iPhone 7系列,或許此次宣布推出的iPhone 8系列加入不少更新項目,因此並未以iPhone 7s系列為稱,而是直接以「8」作為命名方式。全新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包含機身設計、硬體規格都和 iPhone 7 系列有所不同,機背從金屬材質換成了玻璃材質設計,同時搭載最新款的全新的 A11 BIONIC 處理器並加入無線充電機能,隨機也將搭載最新的 iOS 11 系統,預計 9 月 22 日首波開賣,而我們台灣也會是首波開賣的國家之一。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智慧型手機,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線上手機回收通路推薦

蝦皮線上估價
PChome線上估價

注意事項

US3C 門市不提供蝦皮及PCHome 舊換新門市回收服務。如使用蝦皮及PCHome 手機回收方案請依照官方規定進行手機回收。

2017新機 iPhone 8 Plus 買賣

iPhone 8 Plus重點規格

  • 外觀:金色、銀色、太空灰色
  • 重量:202 公克
  • 容量:64GB、256GB
  • 螢幕:5.5吋 (對角線) 寬螢幕 LCD Multi-Touch 顯示,1920 x 1080 像素,401 ppi 解析度
  • 晶片:64 位元 A11 Bionic 晶片、M11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 後鏡頭:1200 萬像素廣角與長焦鏡頭相機
  • 前鏡頭:700 萬像素 TrueDepth 相機
  • 防水防塵:IP67 等級
iPhone 8 Plus收購

▲顏色部分,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共有太空灰、銀、金等顏色選擇,然後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也支援 IP67 防水機能。

iPhone 8 Plus IP67 防水

硬體規格強化

除了外型風格改變,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硬體也有所強化,而規格最主要的強化是換上處理器部分換上了全新的 A11 BIONIC 處理器,而這是一個 64 位元 6 核心處理器,雙核運作時比起 A10 處理器還要快 25%,四核運作時比 A10 還要快 70%。還有 Apple 全新設計的三核心 GPU, 比 A10 Fusion 速度提升高達 30%。

iphone 8 回收

而容量部份,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分別都只有 64GB、256GB 等兩種不同的選擇,沒有 128GB 容量可選。另外,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螢幕部分並未和 iPhone X 一樣換上不規則形狀、高佔比設計的 OLED 螢幕,維持和 iPhone 7、iPhone 7 Plus 相同的 4.7 吋 (1344 x 750 解析度) 和 5.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 的廣色域、3D Touch、True Tone 螢幕,同時螢幕下方也保留感應式 Home 鍵設計。

iphone 8手機變賣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7 Plus 相同的5.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廣色域、3D Touch、True Tone 螢幕,同時螢幕下方也保留感應式 Home 鍵設計 。

相機部分,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分別採用單相機以及雙主相機設計,當中 iPhone 8 Plus 的橫向排列雙主鏡頭 (廣角 + 長焦鏡頭),採用全新的感光元件並且支援 OIS 防手震,而雙鏡頭的光圈分別是 f1.8、f2.8,可支援光學焦機能和更前景更清晰銳利,背景朦朧更自然的人像拍照模,以及新的人像光線模式。

Apple AirPower

▲AirPower 預計 2018 年才會開賣。

iPhone 終於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還有新增一項新特色,那就是過去 iPhone 機種從未有過的無線充電機能,支援 Qi 無線充電規格標準,可以擺脫線路糾纏的幫手機充電。另外,Apple 也將推出原廠的無線充電版配件:AirPower,可同時幫 iPhone 8 系列、Apple Watch、AirPods 充電,不過  AirPower 預計 2018 年才會開賣。

iPhone 8開賣

▲ 9 月 15 日會開放預購、9 月 22 日正式開賣。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發售資訊

我們台灣將是全新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首波開賣國家,預計 9 月 15 日會開放預購、9 月 22 日正式開賣。價格部份,iPhone 8 的 64GB、256GB 版本的台灣售價,分別是 25,500 元、30,900 元;iPhone 8 Plus 的 64GB、256GB 版本的台灣售價,則是 28,900 元、34,500 元。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太難抉擇要買這支還是iphone X 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