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收購

由於受到全球消費者一致矚目,近幾年的新款蘋果 iPhone 在發表之前,包括外型規格與功能細節都早在網上洩漏一空,今年也不例外。蘋果於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在蘋果園區的賈伯斯劇院舉辦特別發表會,正式對外公布 2019 年新款 iPhone,型號與數量一如外界預期有三款: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分別為 XR、XS 與 XS Max 的後繼款式。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智慧型手機,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線上手機回收通路推薦

蝦皮線上估價
PChome線上估價

注意事項

US3C 門市不提供蝦皮及PCHome 舊換新門市回收服務。如使用蝦皮及PCHome 手機回收方案請依照官方規定進行手機回收。

新 iPhone 11 系列正式發表

由於受到全球消費者一致矚目,近幾年的新款蘋果 iPhone 在發表之前,包括外型規格與功能細節都早在網上洩漏一空,今年也不例外。蘋果於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在蘋果園區的賈伯斯劇院舉辦特別發表會,正式對外公布 2019 年新款 iPhone,型號與數量一如外界預期有三款: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分別為 XR、XS 與 XS Max 的後繼款式。

iPhone 11 多彩、iPhone 11 Pro 不鏽鋼材質
在外觀設計部分,iPhone 11 延續去年 XR 的調性,採用玻璃機身以及鋁金屬機框材質,並且設計了多種色系,包括黑色、綠色、黃色、紫色、白色、以及 (PRODUCT)RED 紅色。此外,手機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可處於 2 公尺深清水中最多 30 分鐘。

▲ iPhone 11 共六種色系。

▲ 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至於 iPhone 11 Pro 與 Pro Max 部分,它們機框均採用醫療級不鏽鋼材質,正面與背面均採用玻璃材質,但機背的玻璃除了以霧面質感呈現外,也使用了單片塑形玻璃,雕塑出相機模組部分的曲線;手機除了原本的金色、太空灰以及銀色外,也多了「夜幕綠」新色。此外,手機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可處於 2 公尺深清水中最多 30 分鐘。

▲ iPhone 11 Pro / Pro Max 共有四種色系。

螢幕尺寸均相同
在螢幕部分,三款 iPhone 11 均維持與上一代相同的螢幕尺寸,iPhone 11 為 6.1 吋 Liquid Retina Display,採 LCD 面板,解析度 1792 x 828 畫素,畫素密度為 326 PPI;並具備 P3 廣色域與 Haptic Touch 功能,最高亮度則為 625 nits。

而在 Phone 11 Pro 與 Pro Max 螢幕部分,這次蘋果將它們改稱為「Super Retina XDR」,向蘋果的 Pro Display XDR 螢幕致敬。它同樣採用 OLED 面板,iPhone 11 Pro 為 5.8 吋(解析度 2436 x 1125 畫素)、iPhone 11 Pro Max 則為 6.5 吋(解析度 2688 x 1242 畫素),均有 458 PPI 的畫素密度,支援 HDR、P3 廣色域以及 200 萬比 1 的對比度。

另外 iPhone 11 Pro / Pro Max 螢幕均具備兩段最大亮度設計,平時在陽光下最大亮度達 800 nits、但觀看 HDR 內容時,最大亮度可達 1200 nits,提供更鮮明的影像體驗。

均採用 A13 Bionic 處理器
蘋果今年 iPhone 將內建處理器全線升級為最新的 A13 Bionic 行動平台,它採用第二代 7nm 製程,內建二個效能核心以及 4 個節能核心,另外也整合了四核心 GPU 以及八核心神經引擎,強調效能比起 A12 Bionic 更高,但更節能。

▲ iPhone 全線配備 A13 Bionic 處理器。

▲ 蘋果聲稱,不論是 CPU 或是 GPU 效能,A13 Bionic 相對於 A12 都大幅提升,並且也比其他旗艦 Android 機種來得高。

雙相機 vs. 三相機
在先前 iPhone 11 的傳言中,最無懸念的應該就是相機部分了。今天的發表會證實,iPhone 11 系列主相機的確全線都升級為至少雙鏡頭的配置,設計也一如傳聞,採用位於背面左上角的方形相機模組設計,iPhone 11 Pro / Pro Max 則採用三鏡頭,排列成三角形。

首先在 iPhone 11 部分,它採用 1200 萬標準 + 1200 萬超廣角的雙鏡頭相機系統,標準鏡頭支援 F1.8 光圈、OIS、以及 100% dual pixels 對焦(蘋果稱為 Focus Pixels);而超廣角鏡頭支援 120 度廣角、F2.4 光圈。它同樣支援可拍攝景深照片的人像模式,而因為現在 iPhone 11 有了雙鏡頭,因此可拍攝任何物體的景深照片,不再僅限人像。

▲ iPhone 11 採標準 + 超廣角雙鏡頭設計。

而在 iPhone 11 Pro / Pro Max 上,蘋果則加入了超廣角 + 標準 + 望遠三鏡頭相機系統,畫素均為 1200 萬。超廣角鏡頭支援 F2.4 光圈與 120° 視角、標準鏡頭支援 F1.8 光圈、100% Focus Pixels 與 OIS、望遠鏡頭則支援 F2.0 光圈與 OIS。

在前置相機部分,iPhone 11 全機種都將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F2.2),並支援 Face ID。

而在相機功能部分,iPhone 11 系列強調多鏡頭之間的無縫切換,相機在啟動時會啟動多個鏡頭,並且計算每個鏡頭的取景與顏色,讓用戶切換鏡頭時會有更無縫的體驗,而且 iPhone 11 切換鏡頭也很方便,只要點兩下取景區域以外的地方就可以。

另外相機也加入夜間模式,可透過拍攝多張照片並疊合的方式,大幅提升夜景照片的亮度與細節;此外手機的主相機與前置相機均支援最高 4K 60FPS 的錄影,還可透過手機直接編輯影片。另外前置相機也加入 120 FPS 慢動作自拍錄影功能(蘋果稱它為「Slofie」)。

▲ iPhone 11 系列拍照加入夜間模式,可提升夜景拍攝的亮度。

續航力更長
發表會中蘋果也特別強調,iPhone 11 全系列的電池續航力都比上一代更強,iPhone 11 相比 XR 續航力多了 1 小時;而 iPhone 11 Pro 兩款機種對比上一代,續航力分別高出 4 小時(Pro)與 5 小時(Pro Max)。

不僅如此,iPhone 11 全系列也都支援快充功能,充電 30 分鐘可達 50% 電量;iPhone 11 Pro 兩款機種並隨附 18W 充電器,不再是以往的 5W;但 iPhone 11 並未隨機附贈 18W 充電器,必須另購。而三款 iPhone 11 也都支援無線充電。

◎ Apple iPhone 11 (128GB) 預計 2019 年 9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26,900 元。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3-17T18:27:4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