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收購

作為此次用於吸引更多消費族群加入蘋果陣營的 iPhone XR,雖然定位上是此次推出三款新機中的入門選擇,但本身一樣搭載 A12 Bionic 處理器,而即便螢幕並非採用 OLED 面板,而是 LCD 面板設計,卻能對應更快顯示反應時間,並且同樣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與 6.1 吋顯示面積,整體而言並不會有入門選擇機種規格落差過大情況。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智慧型手機,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線上手機回收通路推薦

蝦皮線上估價
PChome線上估價

注意事項

US3C 門市不提供蝦皮及PCHome 舊換新門市回收服務。如使用蝦皮及PCHome 手機回收方案請依照官方規定進行手機回收。

作為此次發表三款新機中的入門款式,iPhone XR 其實在整體設計並不陽春,同樣搭載運算效能與 iPhone Xs 系列相同的 A12 Bionic 處理器,同時外觀質感設計也不會有過於廉價感覺,甚至可藉由更多配色選項吸引更多消費使用族群。

作為此次用於吸引更多消費族群加入蘋果陣營的 iPhone XR,雖然定位上是此次推出三款新機中的入門選擇,但本身一樣搭載 A12 Bionic 處理器,而即便螢幕並非採用 OLED 面板,而是 LCD 面板設計,卻能對應更快顯示反應時間,並且同樣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與 6.1 吋顯示面積,整體而言並不會有入門選擇機種規格落差過大情況。

而在外觀設計上,iPhone XR 採用鋁合金框體設計,與 iPhone Xs 系列維持採不鏽鋼設計模式不同,但前後仍維持玻璃形式設計,同時加入更多顏色選項,分別包含太空灰、白色、橘色、黃色、藍色款式,其中更包含以(PRODUCT)RED 形式打造的紅色款式。

以蘋果對 iPhone XR 的產品定位,將設定作為吸引更多消費族群加入成為蘋果用戶的重點產品,因此雖然作為此次發表三款新機的入門款式,但實際上卻具有重要產品策略意義。

不過,為了與 iPhone Xs 系列做出產品區隔,iPhone XR 基本上還是在不少地方作了成本精簡,例如採用 LCD 面板、鋁合金框體,同時記憶體容量相對較少,防水係數也僅支援 IP67 規格,但支援雙 SIM 卡的設計則是予以保留,而僅提供單一 12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則是一樣提供充足的拍攝功能表現。

iPhone XR 預計從 9 月 19 日開放預購,預計要等到 10 月 26 日才會正式上市,分別將推出太空灰、銀色、藍色、紅、黃色等款式,儲存容量則提供 64GB、128GB 與 256GB 選項,電池容量則比 iPhone X 多出 1 小時半左右的續航表現。

而 iPhone XR 推出之後,相對地也讓 iPhone 6s、iPhone SE 等過去持續銷售機種正式退出市場,取代的是作為全系列 iPhone 機種中入門銷售款式的 iPhone 7 與 iPhone 8,建議售價分別調整為 499 美元與 599 美元。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3-17T18:35: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