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蘋果公司7日在新品發表會上推出iPhone7/iPhone 7 Plus手機,除了防水防塵功能和消失的3.5mm耳機孔,此次發表會最吸睛的亮點,莫過於蘋果在相機上做出的重大變革:iPhone 7 Plus擁有兩個能拍攝1200萬像素相片的主要鏡頭!US3C提供 iPhone 6s、 iPhone 6全省高價收購,讓您節省荷包換新機!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線上手機回收通路推薦

蝦皮線上估價
PChome線上估價

注意事項

US3C 門市不提供蝦皮及PCHome 舊換新門市回收服務。如使用蝦皮及PCHome 手機回收方案請依照官方規定進行手機回收。

收購買賣iPhone 7 Plus

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規格大致上與傳聞相同,內建全新的 A10 Fusion 四核心處理器,且取消 3.5mm 耳機插孔,隨機附贈支援 Lighting 的耳機外,也有採藍牙無線配對的 AirPods,並號稱為歷代續航力最高的 iPhone。兩機主要差別除了螢幕大小不同,主相機部份雙機皆有光學防手震功能、F1.8 光圈與四合一 LED True Tone 閃光燈。iPhone 7 搭載 1,200 萬畫素主鏡頭,而 iPhone 7 Plus 則配置 1,200 萬畫素雙主鏡頭設置,分別採用廣角與望遠(光圈 F2.8) 2 個焦段,可使用 2 倍光學變焦之餘,最高也有 10 倍的數位變焦可選。此外,也多了增強景深效果的人像攝影模式等。前鏡頭部分則配置 700 萬畫素,並有可依照環境光的 Retina 閃光燈。

iphone 7 尺寸

▲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分別具有 4.7 吋與 5.5 吋螢幕,解析度與前代相同,但多了廣色域顯示等規格外,螢幕也較前代亮 25%。

iphone 7 A10

▲ 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皆搭載新款 A10 Fusion 四核心處理器,CPU 效能較 A9 提升 40%,GPU 則提升高達 50%。

螢幕支援廣色域、確定捨棄 3.5mm耳機
這次 iPhone 7 在螢幕上也提升了不少畫質上的設計,同樣是具備 Retina HD Displsy 的螢幕,但在亮度上提升了 25%,更加入了支援廣色域顯色的功能,除此之外也有動態影像色彩管理的支援,讓畫面更加的生動。在音質方面這次 iPhone 7 也加入了雙喇叭的設計,音效上也比前代提升了不少。

而大家最關心的耳機部分,確認是真的移除了 3.5mm 的耳機孔,未來將改由 Lightning 傳輸埠取代,而隨盒附贈的耳機也將改成 Lightning 介面。Apple 表示未來也會有許多第三方廠商推出 Lightning 接頭的耳機,請消費者們不用擔心。而如果還是有必要用 3.5mm 接頭耳機的話,Apple 也有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的轉接線可供使用。

除此之外, iPhone 7 Plus 的拍照功能還新增一個 Sneak Peek 功能,可以模擬畫面主體以外的散景,將背景做出自然的虛化,拍出更像專業的相片。而這次也開放了拍攝 Raw 檔的功能給第三方軟體 API 使用。

iPhone-7-lightning-to-3.5mm

▲ 移除了 3.5mm 的耳機孔,未來將改由 Lightning 傳輸埠取代

而耳機的重點不只如此,這次 Apple 也推出了全新的耳機產品「AirPods」,而正如其名的這是一款專為 iPhone 7 設計的無線耳機,耳機也具備麥克風的功能、透過收納盒可以充電,充滿一次電可以使用 24 小時,這應該也是 Apple 希望消費者捨棄有線耳機所提出來的替代方案。但「AirPods」並不是準備配備,而是要另外購買,售價是 159 美元,折合台幣約 4,900 元左右。

Lightning

▲全球率先搭載OIS光學防手震功能的前後相機、1,200 萬 UltraPixels、更迅捷的第二代雷射自動對焦、前後相機皆搭載ƒ/1.8 大光圈鏡頭等等。

全球首創的雙 OIS 前、後鏡頭
HTC 10 32GB 為全球首款在主相機與前置相機同時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與 F1.8 大光圈的智慧型手機,配備雷射自動對焦的 1,200 萬畫素第二代 UltraPixel(每畫素 1.55 微米)主相機、雙色溫 LED 補光燈,以及廣角鏡頭與螢幕閃光功能的 500 萬畫素 UltraSelfie 前鏡頭,再次將智慧型手機拍照體驗提升到全新境界,無論主相機或前鏡頭都能提供清晰與高畫質的完美成像。HTC 10 32GB 搭配僅需 0.6 秒即可啟動的相機與第二代雷射自動對焦,讓你更加迅速對焦,於連拍模式下也能快速對焦,使用者可輕鬆簡易地進行各項設定,攝影愛好者更可透過 Pro 手動模式進一步享有如 RAW 檔拍攝等更進階的選項。此外,內建 3,000mAh 電量,採用 Type-C USB 3.1 規格,並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30 分鐘最多可充 50% 電力,結合全新 PowerBotics 系統,提升高達 30% 的電池續航力至兩天待機時間。

iphone 7 AirPods

▲Apple 也推出了全新的耳機產品「AirPods」

全新的 A10 處理器

最後講到 iPhone 7 所使用的硬體規格,兩台手機除了相機功能不同以外,其餘硬體功能皆相同(一如往常的,Apple 不會告知消費者 iPhone 使用的 RAM 為多少),iPhone 7 採用了全新 64bit 的 A10 處理器,這款 A10 處理器擁有 330 億個電晶體組成,效能比起前代 的 A9 處理器提升了 40%,也是 A8 處理器的兩倍效能;在 GPU 方面則是提升了 50% 的效能,與 A8 相比則是提升了三倍,而且在電力方面則是更加的省電,兩台手機皆比起前代多出了 1~2 小時的使用時間。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想買曜石黑色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