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G7X

Canon PowerShot G7 X,是 Canon 大感光元件隨身 DC 產品中的最新分支系列,有別於功能較為全面、已經發展到二代目的 G1 X Mark II,這個體積與操控介面等各方面都極度接近 S120 系列的 1 吋感光元件隨身機,看起來就是直指 Sony RX100 系列機型而來的產品。

 

G7 X 具備了 180 度的翻轉自拍螢幕、20MP 的解析度、五軸防手震等效 24-100mm f/1.8-2.8 的大光圈鏡頭,不得不說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愈趨進步,手機鏡頭逐漸取代相機,想保有熱賣的潛力,就趕緊聯繫優勢3C高價收購二手相機。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PowerShot G7 X 專業級高畫質類單眼相機搭載f/1.8超大光圈鏡頭、超大1吋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支援全手動Full HD短片拍攝,提供星空拍攝模式。透過機頂的雙層轉盤、鏡頭控制環以及可上掀180度的3吋電容觸控式螢幕,方便作不同角度拍攝及自拍。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相機現在都沒在用了 還好有這麼優質的買家收購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