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筆電收購《 ASUS 華碩 GL552VW 》

玩遊戲、不受限。最強遊戲效能、亮眼設計、無懈可擊的視覺效果及迅速升級。 ROG GL552 具備豐富遊戲功能。優勢科技保證以高價收購二手筆電,我們在二手3C業界裡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手機/相機… 準備好將手邊的華碩筆電換取更多現金,快到US3C 二手平台上買賣是 簡單、快速、高價的。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高價收購Asus ROG GL552VW

ROG GL552 配備高達四核心的第 6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 的專用 NVIDIA® GeForce® GTX 繪圖卡,專為執行遊戲和發揮創意而生。 提供您渴望的清晰視覺效果和卓越效能,讓您享受遊戲或執行應用程式。

電競筆電收購

▲ROG GL552 擁有與強大效能極為匹配的出眾外型,設計靈感源自 F-22 隱形戰機,亮眼的背光鍵盤上更綴以繁複的馬雅圖紋。

賣筆電

▲ ROG GL552 配備低調簡約、便於按壓的鍵盤,按鍵行程僅 1.8mm。

GL552 的大型 15.6 吋 Full HD IPS 顯示器具備黑色霧面,可消除眩光,讓您享受無干擾的震撼視覺效果。 透過 178 度超廣視角,即使從極斜角度觀看,色彩仍舊生動鮮豔。

二手筆電

▲全新 GL552 搭載最新 USB 3.1 C 型連接埠,提供您更便利的連接選擇。 雙面 C 型連接埠讓您無論正面反面、每次連接都正確無誤。

SonicMaster 與獨特 AudioWizard 提供絕妙音效表現

GL552 搭載獨家 SonicMaster 技術,呈現豐富且清晰無比的高保真音效,隨附的 ROG AudioWizard 內建五種專為熱門遊戲類型量身打造的預設設定,帶您進入有始以來最逼真的遊戲世界。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店面和Y拍都有很多便宜的商品 非常推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