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中古筆電 ASUS ZenBook UX501VW

華碩的Zenbook系列一直是輕薄筆電愛好者的首選,全金屬超薄窄邊框, 用了最新的第七代core i5跟940MX獨顯,工作之餘也能小玩遊戲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提供高價收購筆電、收購筆記型電腦,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

優勢科技保證以高價收購二手筆電,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收購ZenBook UX410UQ 輕薄筆電

The 全新 ZenBook UX410 以迷人的纖薄、輕盈設計,帶來典雅、細緻感受及優異效能。 ZenBook UX410 以鋁合金打造,再搭配充滿禪意的著名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厚度更是僅有 18.95 公釐。此外,1.4 公斤的輕盈重量,讓您輕鬆攜帶旅遊;清晰無比的 14 吋廣視角 Full HD 顯示器提供舒適、愉悅的使用體驗。 ZenBook UX410 內外兼具,搭載最新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效能強大的顯示卡,以及速度飛快的儲存裝置,能讓您迅速完成日常工作。 ZenBook UX410 以優雅之姿,簡化您的生活。

ASUS Zenbook UX410UQ 的規格

型號 ASUS Zenbook UX410UQ
CPU Intel® Core™ i7 7500U 處理器
顯卡 NVIDIA GeForce 940MX
記憶體 8 GB DDR4
硬碟 1TB的儲存硬碟+128GB的固態硬碟(SSD)
螢幕 14.0″霧面HD(1920×1080)的16:9LCD,採用廣視角IPS技術。薄邊框。
重量 含電池約1.4公斤
華碩筆電買賣

▲外觀材質採用鋁合金,使得重量僅有 1.4 公斤,在製造階段必須經過數十種精確控制的工法,才能呈現俐落外觀。

賣全新筆電

▲ ZenBook UX410 搭載全新雙面 USB C 型連接埠,插入不必區分正反面,讓您輕鬆連接各種裝置。

筆電收購推薦

▲旋壓金屬外觀與饒富禪風的同心圓裝飾外蓋,再以堅固耐用的髮絲紋外觀為機殼增添風貌。 最後,我們再以金屬灰美麗色彩點綴 ZenBook UX410。

卓越行動效能是 ZenBook 的著名特色,而 ZenBook UX410 最高配備第 7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B DDR4 2133MHz RAM 及 NVIDIA® GeForce® 940MX 顯示卡,不僅彰顯此特色,更提供極為流暢的影片觀賞與遊戲體驗。 最新雙頻 802.11ac Wi-Fi 的連線速度飛快;Bluetooth® 4.1 更讓您輕鬆連接周邊裝置。 真正的專業人士需要最新的技術,而劃時代的雙面 USB C 型連接埠,提供高速存取最新高效能周邊裝置的能力。 搭載的 HDMI 連接埠可輕鬆連接顯示器、電視或投影機。 多工作業毫不費力、順暢播放影片及迅速啟用應用程式-ZenBook UX410 隨時滿足您的需求。 此外,ZenBook UX410 還具備超高能源效率,外出時不必尋找電源插座!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