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收購 ASUS X550JX

華碩的X550JX的詢問度在網路論壇上一直都很高,最新四代Intel i7-4720HQ處理器讓你性能速度一次滿足,高階NV GTX 950 2G獨顯‧HDMI介面‧高速USB3.0‧HD網路攝影機。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提供高價收購筆電、收購筆記型電腦,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

優勢科技保證以高價收購二手筆電,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買賣 X550JX 高效能筆電

ASUS X 系列筆記型電腦專為日常多工作業和娛樂功能而生,滿足使用者對於智慧及實用性的需求,改寫全能筆記型電腦的標準。 X 系列採用同心圓拋光與圖樣化置腕區,為日常運算體驗增添一股洗鍊優雅之美。 本機型比舊型 X 系列筆記型電腦薄 5%,機身雖薄卻仍配備大型觸控板,以提供簡單明瞭的多點觸控 Smart Gesture 輸入、多組 USB 3.0 連接埠以便快速傳輸資料,並運用 IceCool 技術使置腕區保持舒爽溫度。

華碩筆電拋售

▲ASUS X系列匯集所有必要元素,重新塑造您的日常運算體驗。

NB收購

▲ 搭載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和 ASUS AudioWizard,為您呈現高保真音質。 X 系列讓您感受全方位音效,細聽各種樂器的獨特音調。

筆電收購推薦

▲ X 系列配備的大型觸控板搭載 Smart Gesture 技術,可對各種觸控輸入作出快速且精確的反應。 符合人體工學的無縫一體式鍵盤,旨在為您提供最舒適的打字體驗。

ASUS X550JX-0103J4720HQ 黑紅詳細規格表

 

LCD尺寸 (解析度):15.6″FHD (1920*1080)
CPU:Intel Core i7-4720HQ Processor, 2.6 GHz (6M Cache, up to 3.6GHz)
顯示晶片:NV GTX 950M 2G獨顯
記憶體(內建/最大):4GB*1 DDR3L 1600 (Max. 8G)
HDD硬碟:1TB 7200轉
WLAN無線網路:802.11 bgn
ODD光碟機:DVD-Super Multi (DL)
WEBCAM網路攝影機:HD 攝影機
輸入輸出介面(I/O):USB 3.0*1+USB 2.0*2
多合一讀卡機:Y
外接VGA顯示:Y
DVI-D/HDMI:HDMI
喇叭/耳機輸出:同麥克風輸入
麥克風輸入:Y
Bluetooth V2.0+EDR:Y
尺寸(mm):380X251X 24.8-31.7mm
重量(公斤):2.3Kgw
保固:2年全球保固+ LCD無亮點保固
電池: 2600mAh
電源系統:65W作業系統:64 Bits Windows 10(支援語系:英文/泰文/簡中(亞洲)/印尼文/越南文/繁中)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當時買的時候太衝動了 幸虧有US3C !!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