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舊筆電 ASUS X550VX

華碩這台15吋的X550VX可能不是你每天隨身攜帶的好選擇,但會有著輕薄筆電無法比擬的優勢與特色,如果你不需要經常攜帶筆電處處走,卻又不想要笨重的桌上型電腦且偶爾有攜帶的需求,那麼就可以考慮看看X550VX。US3C優勢科技知道不管是3C產品,還是我們的收購服務都要不斷的進步,才能對得起不斷支持並給我們機會服務的客人,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

優勢科技保證以高價收購二手筆電,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高CP值 X550VX 筆電

ASUS X 系列筆記型電腦專為日常多工作業和娛樂功能而生,滿足使用者對於智慧及實用性的需求,改寫全能筆記型電腦的標準。 X 系列採用同心圓拋光與圖樣化置腕區,為日常運算體驗增添一股洗鍊優雅之美。 本機型比舊型 X 系列筆記型電腦薄 5%,機身雖薄卻仍配備大型觸控板,以提供簡單明瞭的多點觸控 Smart Gesture 輸入、多組 USB 3.0 連接埠以便快速傳輸資料,並運用 IceCool 技術使置腕區保持舒爽溫度。

華碩筆電拋售

▲ASUS X系列匯集所有必要元素,重新塑造您的日常運算體驗。

NB收購

▲ 搭載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和 ASUS AudioWizard,為您呈現高保真音質。 X 系列讓您感受全方位音效,細聽各種樂器的獨特音調。

筆電收購推薦

▲ X 系列配備的大型觸控板搭載 Smart Gesture 技術,可對各種觸控輸入作出快速且精確的反應。 符合人體工學的無縫一體式鍵盤,旨在為您提供最舒適的打字體驗。

ASUS X550VX 詳細規格表

品牌 ASUS華碩
型號 ASUS X550 / X550VX-0053J6300HQ
螢幕尺寸(吋) 15.6吋
螢幕觸控
螢幕類型 霧面
螢幕解析度類型 FHD
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
顏色 黑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 Intel
CPU類型 i5
中央處理器型號 i5-6300HQ 2.3 GHz (6M Cache, up to 3.2 GHz)
記憶體類型 DDR4
記憶體工作頻率 2133
記憶體容量 4G
記憶體插槽 2, 已佔用1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 12G
硬碟類型 傳統硬碟
2.5吋傳統硬碟容量 1TB
2.5吋傳統硬碟轉數 7200轉
固態硬碟 SSD/eMMC
顯示類型 獨顯
顯示晶片型號 Nvidia GTX 950M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GDDR5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 2G
光碟機 DVD燒錄機
USB3.1(TypeC)
USB 3.0 2個
USB 2.0 1個
其他連接埠 D-sub(VGA) / HDMI / RJ45
讀卡機 內建多合一讀卡機
網路攝影機 HD 網路攝影機
無線網路 802.11 AC
重量(kg) 約2.45 kg
藍牙 4.0
作業系統 Win10 home
指紋辨識
電池容量(cell/mAh.) 4Cells 44 Whrs
定位 電競筆電
保固 兩年保固
標準配件 變壓器+電源線, 滑鼠, 原廠側背包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