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收購 Lenovo Y520

近年不少品牌都有推出電競手提電腦機款,不過性能比較好的,售價一般都不菲,索價萬中甚至近二萬也毫不出奇。Lenovo 自今年年初推出 Legion 系列電競機款,銳意主攻電競市場,之前的 Y720 已是十分吸引,近日更推出較入門的 Y520,但性能依然不弱,打機夠爽,對於預算有限但希望入手電競機款的朋友,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筆電、收購筆記型電腦,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聯想電競筆電收購

15.6 吋基本型電競筆記型電腦。

透過這款輕薄的可攜式電競電腦進入電競世界,輕鬆玩遊戲。 搭載第 7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NVIDIA GTX 1050/1050Ti 獨立顯示器,並配備優質音效和選購混合式儲存裝置以提升速度,可隨時上場。 選購背光鍵盤讓您日夜都可玩遊戲,而最佳的散熱工藝可保持冷卻,讓您想玩多久就玩多久,不受時間限制。

舊筆電高價收購

▲透過強大的訊框率,順暢地玩遊戲。

Y520 配備最新NVIDIA GTX 1050/1050Ti 顯示卡,速度與效能皆大幅提升, 因此放心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命中目標吧,因為您知道這款電競筆記型電腦提供了您所需的所有效能。

入門筆電回收

▲ GEFORCE GTX 10顯示卡

Lenovo Legion Y520 採用最新技術的 PCI-E 3.0 x4 NVMe 固態硬碟,比傳統硬碟快上12倍。最高配備 512GB 的 PCIe SSD 儲存裝置,最適合縮短開機和遊戲中載入時間,或配備 2TB 的 HDD 儲存裝置,是儲存您所有電競收藏的完美選擇。 您也可以選擇混合式儲存裝置,以有效率的方式擁有兩邊的優點,立刻進入遊戲世界備戰。

二手筆電推薦

▲超快的速度和儲存裝置。

不論是否有電競耳機,Legion Y520 都能以具有 Dolby Audio Premium 的 2x 2W Harman 喇叭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音效。 Dolby Audio Premium 是可自訂調整的,為真正擬真電競的所有內容提供優質的音效。

華碩遊戲筆電

▲Harman Audio 搭配 Dolby Premium。

使用 Lenovo Nerve Sense 來自訂和錄製

輕鬆自訂您的設定,例如音效、作用中按鍵、冷卻和網路優先順序,讓您可以專心在電競上。 接著,當您進入對戰區後,可錄下您的重要時刻,以便重新播放或上傳至串流網站。 Lenovo Nerve Sense 讓您更省力。

 

發光的選購紅色背光鍵盤

Y520 配備選購的紅色背光鍵盤,是深夜電競賽程的完美選擇。 這款優美的深紅色背光鍵盤配備間距為 1.7 公釐的按鍵,提供清晰準確且靈敏的按鍵,最適合遊戲中聊天和電競。

 

可攜式設計

這款電競筆記型電腦厚度僅 25.8 公釐,重量僅 2.4 公斤,包覆在防污漬的機身中,可隨身攜帶。 因此,只要將 Y520 放入您的袋中,就能隨時隨地享受強大的行動電競。

 

散熱工藝

Y520 的設計透過有策略地打造的風扇和排氣孔,來對抗熱氣。 此風扇系統緊臨顯示卡和處理器,讓熱空氣保持流動,同時由後方的散熱孔將該熱氣排出。 此外,您可以針對需要額外加強冷卻的電競激戰使用 Lenovo Nerve Sense 內的 Extreme Cooling 捷徑。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有機會想買一台入門基本型電競筆電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