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Premium

索尼智能手機推出Xperia Z5 Premium 讓人驚艷這款 5.5 吋智慧型手機配備 4K Ultra HD 顯示幕,搭載四倍 Full HD 解析度,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愈來愈多人習慣在行動裝置上觀看影片和分享照片/錄影,如果您還在猶豫是否要以二手價格換到近乎全新的智慧型手機US3C提供價錢透明並合理的交易平台,完全合法通過政府立案。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高價回收Xperia Z5 Premium

世界第一 4K 螢幕,也是 Sony 最大電量手機

 

Z5 Premium 4K螢幕

▲ 備有鉻色、黑色與金色款式,上面以精工銘刻有 Xperia 標誌,並在機身背面打造驚艷的鏡面效果。

售出全新Z5 P

▲ 配備 4K Ultra HD 顯示幕,搭載四倍 Full HD 解析度

另外在外觀設計上,9.7 吋的 iPad Pro 在尺寸跟主要開口連接埠部分都跟 iPad Air 2 相同,不過因為這次 9.7 吋 iPad Pro 提供了 4 具揚聲器的設定,所以在機身上方左右兩側多出了揚聲器的開孔。

2300 萬畫素,0.03 秒極速對焦

 

200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 Z5 Premium 預計 11 月起於全球上市,有單卡、雙卡不同版本。

Sony Z5 Premium 機身尺寸是 154.4 x 76.0 x 7.8 mm,重量 180g,一樣具備 IP65、IP68 防水防塵,機側則設有指紋辨識器,為手機保安更添一層防護。手機將推出銀、金、黑三色,大家已會發現,Z5 Premium 的機面是如同水銀鏡面一般的超亮漆質,非常閃亮。

中古手機收購

▲ 機身背面打造驚艷的鏡面效果

收購全新手機

▲ micro USB 充電孔同樣支援無蓋防水技術

Z5 Premium 採用 3430mAh 電池,固定式、無法由使用者自行更換,但支援 QC2.0 快速充電,可以節省使用者充電等待的時間。Z5 Premium 除了同樣擁有 Z 系列一直以來的防水防塵優勢,同時也是 Sony Xperia 手機中最大電量的一款,可以說是目前 Z 系列機種當中最頂級的一款。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Xperia系列手機愈來愈深得我心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