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 Nike+收購

Apple Watch 3 Nike+  10 月 5 日開始發售。全球最有創意的兩大品牌讓並肩同行的長期合作關係更上一層樓。Apple Watch Nike+ 現在具備高度計,能記錄你的海拔高度變化;可自動同步你的播放列表;還有全新的語音跑步指導功能,讓你時時刻刻保持動力。完美的跑步夥伴,變得更加出色。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蘋果產品,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蘋果產品

收購蘋果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Siri 體驗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42mm 外型採用鋁金屬錶殼搭配黑色 Nike 運動型錶帶,配備 42mm 的可拆式錶帶,適合手腕圍 140 ~ 210mm 的用戶配戴,並提供多種錶面,讓你依照個人喜好自行調整,創造自我風格。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42mm 運行 Watch OS 4 作業系統,擁有靈敏的 Siri 體驗,包括回覆未接來電、請 Siri 傳送訊息、查詢地圖、設定提醒事項、解答益智問題等功能,可輕鬆取得重要資訊,處理事務快速又便利。

Apple Watch 3 Nike+ 收購

▲Apple Watch 3 Nike+ 內建 GPS 與高度計,滿載的功能讓你的跑步體驗更晉級。

全新 W2 晶片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42mm 內建雙核心處理器,與前代相比之下性能提高 70%,並具備全新 W2 晶片,讓你隨時掌握資訊、事事有條不紊,並和親友保持緊密聯繫;還搭載 8GB ROM,能隨身擁有更多音樂,搭配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可自動同步到手錶上,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節奏動力。按兩下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42mm 手錶側邊按鈕,即可在實體商店或 App 內輕鬆地完成付款。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買賣

高強度間歇訓練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42mm 內建 GPS,會記錄你在室內與戶外的體能訓練,如跑步、騎車、游泳等,還能追蹤「高強度間歇訓練」及游泳趟數的自動設定;並搭載高度計,能在你翻山越嶺時記錄海拔高度變化,當你回家時即可打開 iPhone 查看更詳盡的數據。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42mm 可達到 50 公尺防水等級,無論是在泳池或海裡,隨身配戴亦不怕手錶受損。此外,藉由心率 App,持續掌握你休息、走路和運動後恢復期的心率,用戶掌握自身健身狀況更便利。

Apple Nike+ Run Club

▲你只要輕點一下,即可開始在耳機中聽見語音跑步指導,由 Nike+ Run Club 教練、世界級運動員或特別來賓指導你跑步。每段語音跑步指導都有教練精選的配樂,讓你掌握節奏,跟上訓練進度。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錶帶

▲額外選配 Nike 運動型錶帶,讓你跑得有型有款。備有四種不同配色的時尚錶帶,方便你輕鬆互換。

Apple Watch Series 3 Nike+ 功能特色

◎ Ion-X 玻璃顯示器
◎ 採用 Watch OS 4 作業系統
◎ 內建雙核心處理器、W2 晶片
◎ 內建 8GB ROM 儲存空間
◎ Wi-Fi 802.11 b/g/n(2.4GHz)、藍牙 4.2
◎ 50 公尺防水等級
◎ 心率感測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US3C門市有許多Apple Watch 想選購的快來挑喔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