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3C-台北內湖跨國企業台灣分公司電腦筆電設備收購

2014年3月,感謝他們在眾多的3C收購公司指定選擇我們”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作為電腦筆電設備汰換收購商 。

US3C優勢科技以深獲顧客心目中最滿意的服務為目標。不管是企業公司或是個人出售,我們皆提供完整交易流程及售後服務,也由於我們的堅持理念累積不少客群及公司作為唯一指定服務收購商。

我們的交易流程包含線上表單、Line、電話初步估價,指派專員專人到府或貴公司專業現場測試服務,訂立制式化買賣契約,ATM提領現金交易,指派專車搬送出售貨物服務。

完成交易之後在您看不到的地方,我們完整的IT團隊亦然繼續提供資料安全保障服務。因為我們了解不管是公司企業商業機密或是個人資料隱私的重要,為確保原使用者有疏忽遺留資料的情形發生,每一樣3C收購產品回到US3C優勢科技之後,我們會一一格式化硬碟,再做系統重新建置。我們致力提供給每一位客戶安全有保障的收購服務、親切滿意的交易服務。


這次,我們指派台北專員至此跨國科技公司位於台北內湖,測試並抄寫硬體規格製作報價清單,並以電話及E-mail方式完成報價。

IMAG0842_調整大小

US3C優勢科技-公司企業現場測試估價

經過科技公司交易負責人的多方思考及比較,他認為我們完整的測試服務及價格優勢是可以信賴且滿意,決定交由我們”US3C優勢科技”來提供收購服務。在收到交易負責人通知的同時為保證我們【快速】的理念,我們立即約定時間再度前往科技公司完成設備清點及款項交易的作業,我們由衷感謝他的讚譽及青睞。

IMAG0840_調整大小

US3C優勢科技-現場完成清點現金交易

IMAG0843_調整大小

US3C優勢科技-電腦設備清點

 

我們在現金交易完成後,即指派車輛搬運電腦設備,圓滿完成收購服務。

IMAG0845_調整大小

US3C優勢科技-派車”Storeasy收多易迷你倉庫“關係企業

IMAG0847_調整大小

US3C優勢科技-電腦筆電設備搬運

感謝這間科技公司的選擇,在交易完成之後,雖然此公司企業資訊部已完成電腦筆電設備資料清除,但是為確保公司企業的商業機密避免外流,我們仍然在每一部電腦筆電設備執行系統重新建置。在看不見的部分,我們依然努力提供服務用以表達對每一位客戶的感謝之心。


全省、大台北地區收購全新及二手3C產品 服務專線0938-913-333

感謝眾多公司企業及個人網友指定配合服務

官方網站: www.us3c.com.tw

歡迎個人賣家、公司行號、攝影公司、報社及婚紗公司等配合

Why US?

我們的用心,您的優勢!

我們的專業,您看的見!

我們收購商品如下:

收購筆記型電腦、Asus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各大品牌平板電腦、各大品牌電腦主機、收購Apple蘋果電腦、收購Macbook Pro、Macbook Pro Retina、收購Macbook Air、iMac、Mac Mini、Mac Pro、各大品牌液晶螢幕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是你出售3C產品最佳去處,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全新/二手3C產品。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真的很滿意的服務,十分推薦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