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遺失協尋好幫手-US3C 優勢科技

US3C 優勢科技 官網裡提供大家一個3C遺失協尋的空間, 若是您有商品遺失還是遭到小偷竊盜, 您可以在遺失協尋留下您商品的特徵、序號…等. 我們將在收購3C產品時替您留意, 亦可在網友購買二手3C商品時, 留意您所留下的資料.

2014年06月初,  US3C 優勢科技 成功替 鏡花園攝影器材出租公司 找回部分遭有心人士租借變賣的單眼鏡頭. 隨著時代進步, 3C產品已經成為你我日常生活不可缺的用品. 但是, 動則數千、數萬的3C產品已成為犯罪者下手的目標. 因此, 我們提供一個空間讓網友們可以讓自己的遺失產品曝光. US3C 優勢科技建議您盡量留下越完整的資料越可以提高找回遺失商品的機會.

US3C 優勢科技 再次聲明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 我們拒絕收購來路不明或非法來源之任何3C產品!謝絕任何非法管道所得之產品!若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遺失協尋小幫手 - US3C

遺失協尋小幫手 – US3C

遺失協尋 - US3C

遺失協尋 – US3C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3C產品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這也算是回饋社會的一種吧! 讚!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