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協議

* 本網站服務由優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或「優信」)所有並負責其營運。優信科技透過本網站向使用者(下稱「使用者」或「您」)提供電子設備回收交易服務。除買賣交易存在於您與Intel外,包括但不限於估價設備、檢測、確認/核定價格、代收代付、回收等服務(下稱「本服務」)皆由優信提供。本協議是您和優信簽訂的有效協議。
1.總則

* 1.1 您確認:在使用本服務前,您已完整閱讀、充分理解,並接受本協議全部內容。一旦您透過回收網站選擇「同意」表示同意本協議,或以其他方式選擇接受本協議,並開啟回收流程或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本協議之所有內容。
* 1.2 您同意:本公司有權隨時單方面更新本協議及相應的服務規則;並以簡訊、郵件等方式發送通知、公告或其他方式公布;不另外個別通知。若您在本協議內容公告更新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表示您已完整閱讀、充分理解並接受更新後的協議內容;您也將遵守更新後的協議內容使用本服務。若您不同意更新後的協議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 1.3 如果您對本協議條款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優信客服專線:0800-888-025。優信將向您解釋本協議條款的內容。若您不同意本協議的任何內容,或無法確實理解優信對條款的解釋,請暫時不要進行後續操作。

2.填寫個人資料

* 2.1 填寫資料
* 2.1.1. 使用者/填寫者資格
* 您確認:在您以任何本公司允許的方式實際使用本服務時,您應為完全民事責任能力人、法人,或其他組織。若您不具備上述資格,則您與您的監護人將應承擔因此導致的一切後果;且若因此導致的後果造成本公司的任何損失,本公司有權取消您的交易,並向您及您的監護人索取賠償。
* 2.1.2. 填寫使用者資料
* 2.1.2.1. 當您按照回收頁面說明填寫資料、閱讀,並同意本協議且完成全部申請後,或您以其他本公司允許的方式實際使用本服務時,您即受本協議約束。您可以使用您提供的電子信箱及收到的電子郵件,或本公司提供之進度查詢頁面確認您的回收進度。或者,撥打優信客戶服務專線電話確認。
* 2.1.2.2. 您了解並同意:在本回收網站完成回收流程並填寫個人資料、同意回收同意書並提交後,代表您向優信提出「使用本回收服務」之申請。您可以透過您提供的電子信箱及收到的電子郵件確認您的回收進度,或至本公司提供之進度查詢頁面查詢。或者,撥打優信客戶服務專線電話確認。
* 2.1.3. 填寫個人資料
* 2.1.3.1.您在本網站填寫個人資料及提供個人身份證件、銀行帳戶、個人等文件(或圖片)時,您應遵守法律、法規之規範,依照網頁說明說明提供正確且最新的資訊,以確保其真實、完整及符合實際情況。若本公司有合理理由懷疑您所提供的資料有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本公司將向您發出詢問及/或要求更正的通知,並有權直接刪除具有上述情形之資料。如有違反使用者協議或中華民國相關法規的情況,本公司將終止對您提供部分或全部服務。本公司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您應該承擔由此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損失及不利後果。
* 2.1.3.2.您應準確填寫並及時更新您提供的電子信箱、聯絡電話、聯絡地址、郵遞區號等聯繫資料,以便本公司與其他相關人員與您聯繫。若本公司透過上述聯繫方式仍無法與您聯繫,導致您在使用本回收服務中產生任何損失或額外費用的情形,您應完全承擔上述損失及額外費用。您了解並同意:您有義務保持您提供的聯繫方式/資料是有效及準確的。若需要更新聯繫方式/資訊,您應按照本公司的指示操作。
* 2.2 資料安全
* 2.2.1.關於您在優信網站上所填寫的資料,您應自行保密。並且對「提交回收訂單後,該訂單號之下的所有行為」承擔責任。
* 2.2.2.您同意:(a)若發現任何人未經過您的同意/授權使用您的個人信息查詢訂單狀況,或發生「違反保密規定的任何其他情況」,您將會及時通知本公司。;及(b)您在訪問優信網站後,會以正確/安全的方式離開網站/關閉瀏覽器。本公司無法亦不會對您未遵守本條規定而發生的任何損失負責。您理解本公司對於您的請求需要合理的應對處理時間,本公司對「採取行動前已經產生的結果」(包括但不限於您的任何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除非法律規定或司法裁定,且徵得本公司同意。否則,您的優信回收交易訂單編號及資料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讓、赠予,或繼承(除與個人資料信息無關的財產權益以外。)

3.優信服務使用規則

* 為有效保障您使用本服務的合法權益,您理解並同意接受以下規則:
* 3.1 您在使用本服務過程中,本協議內容、頁面上出現的,關於交易操作的說明,或本公司發送到您手機、電子信箱的訊息(簡訊、電話、電子郵件等)內容都是您使用本服務的相關規則。您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接受本服務的相關規則,且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有權單方面修改服務的相關規則,無需徵求您的同意。服務規則應以您使用服務時的介面說明(或發送到手機的簡訊或電話等,發送到電子信箱的郵件等)為準。同意並遵守服務規則是您使用本回收服務的前提。
* 3.2 本公司可能會以電子郵件(或發送到手機的簡訊或電話等)方式通知您回收服務進度及提醒下一步操作。但本公司不保證您能及時收到該郵件(或發送到手機的簡訊或電話等),且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此,在服務過程中您應及時登入電子信箱查看交易進度通知。若因您沒有及時查看或對服務步驟進行確認,
或是沒有提交任何相關申請及資料超過兩週而導致任何糾紛或損失,
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且將取消訂單並將機台退回至原地址。
* 3.3 您授權本公司可以在必要時透過第三方審核您的身分和資格,並取得您使用本服務的相關資料。
* 3.4 您在使用本服務時,本公司有權依照本服務的相關規定要求您支付相關的服務費用(包括但不限於:您自行取消交易、優信取消交易過程中可能產生的物流運輸費用)。

4.您的權利與義務

* 4.1 您有權利享有優信提供的網路資訊服務,並有權利在接受優信提供服務期間獲得優信的技術支援、諮詢等服務。
* 4.2 您保證不會利用技術或其他手段破壞或干擾本網站的正常運作。
* 4.3 您應尊重本公司及其他第三方的智慧財產權及其他合法權利,並保證在發生侵犯上述權益的違法事件時盡力保護本公司及其股東、員工、合作夥伴等免於因該事件受到影響或損失;本公司保留您侵犯本公司合法權益時向您提供服務並不退還任何款項的權利。
* 4.4 對於您向優信提供的聯絡方式有誤,或您用於接受優信郵件的電子信箱的安全性、穩定性不佳而導致的一切後果,您應自行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因為您未能及時收到來自優信的相關通知而導致的後果或損失。
* 4.5 您保證使用本服務時遵守國家、地方法律法規、行業管理和社會公共道德責任。不會利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務儲存、發布、傳播以下資訊或內容: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政策的任何內容(資訊);涉及國家機密和/或國家安全的信息;唆使犯罪的信息;防礙網路運行安全的信息;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信息和/或其他有損或違反社會公共安全及社會善良風俗的信息。您同時承諾不得為他人發布上述不符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和/或本服務條款約定的信息內容提供任何便利,包括但不限於設置URL、Banner連接等。您同意本公司有權在您違反上述約定時,終止向您提供服務並不退還任何款項,因您上述行為給本公司造成損失的,您應予賠償。

5.優信的權利與義務

* 5.1 優信應根據您選擇的服務項目向您提供合格的網路技術和資訊服務。
* 5.2 優信承諾:對您所提供的資料採取對外保密措施,不向第三方洩露您的個人資料、不授權第三方使用您的資料。除非:
* 5.2.1. 依據本協議條款或者您與優信之間其他使用者協議、合約、線上條款等規定表示可以提供;
* 5.2.2. 依據法律、法規規定應當提供;
* 5.2.3. 行政、司法等職權機關要求優信提供;
* 5.2.4. 您授權或同意優信向第三方提供;
* 5.2.5. 優信為防止嚴重違法行為或涉嫌犯罪行為發生而採取必要合理行動所必須提交的;
* 5.2.6. 優信為向您提供產品、服務、資訊而向第三方提供的,包括優信透過第三方的技術及服務向您提供產品、服務、資訊的情況。

6.隱私政策及保護個人資料安全

* 一旦您同意本協議或使用本服務,您即同意本公司按照下列條款來使用和告知相關人員您的個人資料。
* 6.1 訂單查詢
* 在您進入訂單系統查詢訂單時,我們會要求您提供您當初在優信網頁上填寫的手機號碼。若您告知他人您在此交易中所使用的手機號碼,則您的個人資料有可能會透露給其他人,並可能導致對您不利的法律後果。該手機號碼因任何原因可能洩露時,您應立即與本公司取得聯繫。在本公司採取行動前,本公司對此所衍生的任何損失或風險不承擔任何責任。
* 6.2 使用者個人資料
* 您使用本網站申請回收交易服務時,應向本公司提供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銀行帳戶(依您選擇的服務而定)、地址、電話號碼和電子信箱等資料。您還可以選擇填寫其他相關訊息(包括但不限於您所在的地理位置、時區和郵遞區號等),為有效在未來向您提供新服務的機會,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及其關聯公司或您訪問的其他網站將透過您的電子信箱或該手機通知您這些訊息。
* 6.3 個人身份證件(或圖片)
* 若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務需要您提供個人身分證件(或圖片),在您提供上述資料後,本公司將嚴格履行保密義務。
* 6.4 網站訪問記錄/訂單查詢記錄
* 為了保障您使用本服務的安全以及改善用戶體驗,本公司將記錄並保存您查詢訂單和使用本服務的相關信息。本公司承諾:不得將此類資料、資訊提供給任何第三方(除雙方另有約定,或法律、法規另有規定,以及本公司的關聯公司之外)。
* 6.5 廣告
* 本公司會對優信網站的使用者身分資料進行綜合統計,並基於內部業務營運目的使用或分享。
* 6.6 服務資料的收集與儲存
* 基於以下目的:
* (a)提供服務必須收集資料,否則無法提供服務
* (b)改善我司的產品和服務,以提供更好的服務與使用者體驗,否則您的產品或服務體驗相對品質下降。
* 本公司有可能自動從您的智能終端設備(包括手機、平板電腦等)和網路瀏覽器搜集和儲存您的軟體資料、硬體資料、您主動上傳至優信服務器的資料,及您的使用偏好設定。上述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您的設備序號、登入名稱、系統操作信息、您的IP位置、Cookie資料、GPS等定位服務使用情況、您所訪問的網站頁面等信息。
* 6.7 外部連結
* 本網站內含跳轉至其他網站的連結,但本公司對其他網站的隱私保護措施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可能在任何需要之時增加合作夥伴,或共用品牌的網站。
* 6.8 個人資料安全
* 本公司按照現有技術提供相對應的安全措施使本公司掌握的資料不遺失、不被濫用和被變造。這些安全措施包括在其他服務器中備份資料和對用戶個人資料加密。儘管有這些安全措施,本公司不保證這些資料絕對安全無虞。
* 6.9 個人資料的使用
* 6.9.1. 本公司會將依法收集到的個人資料用於審計、資料分析、研究,因業務營運需要而和相關合作單位分享等內部使用目的。如此,您可以更好地享受本公司提供的所有服務;本公司也將因此提升我司的產品與服務。
* 6.9.2. 根據實際情況,本公司會向與本公司合作提供產品和服務或協助本公司向用戶進行營業銷售的合作夥伴提供部分個人資料。本公司只會為提供或改進本公司產品、服務和廣告宣傳之目的而與第三方分享部分個人資料;不會為第三方的營業銷售目的(例如:推銷)與第三方分享使用者個人資料,更不會出售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本公司有義務要求上述合作夥伴嚴格遵守保密約定。

7.系統運作中斷或故障

* 系統若因下列狀況無法正常運作,使您無法使用各項網路服務時,本公司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該狀況包括但不限於:
* 7.1 本公司在系統維護保養期間;
* 7.2 電信設備出現故障不能進行數據資料傳輸時;
* 7.3 因颱風、地震、海嘯、洪水、火災、停電、戰爭、恐怖攻擊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本公司系統障礙而無法執行業務時;
* 7.4 由於駭客攻擊、資訊/電信部門技術調整或故障、網站升級、銀行方面的問題等原因而造成的服務中斷或延遲時;
* 7.5 登入名稱和密碼未經過授權使用、洩露、被竊取、共享可能導致系統用戶身分被假冒、竄改;
* 7.6 用戶的電子設備及軟體系統與優信不相容,導致無法操作或操作失敗;
* 7.7 用戶可能因不當操作造成操作失敗或操作錯誤。

8.責任範圍與責任限制

* 8.1 本公司僅對本協議中明列的責任承擔範圍負責。
* 8.2 本服務之合作單位,所提供之服務品質及內容由該合作單位自行負責。
* 8.3 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本公司對本協議有關,或由本協議引起任何間接的、懲罰性的、特殊的、衍生的損失(包括業務損失、收益損失、利潤損失、使用數據資料或其他經濟利益的損失),不論其如何產生,也不論是否由違反本協議(包括違反保證)還是有侵權行為所造成,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事先已知被告知此等損失發生之可能性。
* 8.4 除本協議另有規定之外,在任何情況下,您同意本公司對本協議所承擔的賠償責任總額,不超過向您收取的當次服務費總額。

9.完整協議

* 9.1 本協議由本協議條款與本網站公告的各項規則、聲明所組成。相關名詞可相互引用參照。若有不同理解,以本協議條款為準。
* 9.2 您對本協議內容的理解與認同,即視為對本協議所有組成部分內容的理解與認同。一旦您使用本服務,您和本公司即受本協議所有組成部分約束。
* 9.3 本協議部分內容被有管轄權的法院認定違法的部分,並不影響其他內容的效力。
10. 智慧財產權

* 10.1 除第三方產品或服務之外,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架構、頁面設計,均由本公司或本公司合作夥伴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商業機密等。
* 10.2 非經本公司或本公司合作夥伴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複製、公開傳播、更改、散佈、發行,或公開發表本網站上的程序或內容。
* 10.3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若有違反,您應該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11.法律適用與管轄

* 本協議之效力、解釋、更新、執行與爭議解決均適用於中華民國法律。因本協議產生之爭議,您與本公司均同意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處理,並同意優信登記註冊地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