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自 Xperia Ear Duo 開啟獨特的開放式耳機設計,隨著 Xperia 1 問世, Sony 也推出新一代的 SBH82D 開放式藍牙立體聲耳機,承襲有線耳機 SBH40T 的開放機構,甫以頸掛藍牙模組,提供更不受線材拘束的佩戴。


▲ SBH82D 提供藍、黑與灰三色

SBH82D 採用與 SBH40T 類似的開放式機構,以耳後配置的單體模組搭配導管,以耳掛的方式懸於耳後,搭配獨特設計的開放耳塞,在聆聽耳機聲音的同時也可清晰聽到環境音,兼具聆聽與溝通的樂趣以及融入環境,降低在路上行走時的危險。

▲ SBH82D 輕巧好收納(照片中收納包為示意,並不包括販售包裝內)

SBH82D 內建語音助理快速啟動,可支援 Siri 或是 Google Assistant ,另外內建的電池可提供約 7.5 小時音樂播放,同時強調藍芽模組藉由 DSP 針對單體調教,可提供較 SBH40T 更優異的音質,建議售價為 2,980 元。

※Sony SBH82D 主要規格

重量:
約25.5克

顏色:
黑色/灰色/藍色

尺寸:
耳機連接線長度:210mm
頸後連接線程度:255mm

電池:
音樂播放時間-約7.5小時
通話時間-約8小時
待機時間-約200小時

套件內容:
SBH82D本體、替換耳塞2副、充電線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剛好要換耳機!來參考看看!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