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2022 年款將在 8/11 公布細節 並同步揭曉新款 X30 Pro 旗艦手機

新款Motorola Razr採用第三代星軌準鏡面折疊螢幕,標榜讓螢幕摺痕更平坦、折起來更加無縫,同時也提高整體耐用性,摺合機構更透過122組零件構成,支援多角度懸停,讓手機使用模式可以更多元。

原訂在8月2日晚間揭曉的2022年款Motorola Razr螢幕可凹折手機,因故臨時取消對外發表之後,稍早再次透露將在8月11日公布具體細節。

不過,Morotola目前已經對外揭曉此款新機具體外貌,其中更透露採用第三代星軌準鏡面折疊螢幕,標榜讓螢幕摺痕更平坦、折起來更加無縫,同時也提高整體耐用性,摺合機構更透過122組零件構成,支援多角度懸停,讓手機使用模式可以更多元。

而整體設計,2022年款Motorola Razr主要維持過往機種設計模式,同樣採上下直向凹折,並且強化更多使用體驗。

除了2022年款Motorola Razr,Motorola預期也將同步揭曉新款X30 Pro旗艦手機。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8-16T17:11: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