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全球首款具自動色彩校正功能的專業 OLED 螢幕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華碩宣布推出首款具翻轉式自動校色功能的專業 OLED 螢幕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借助搭載電動翻轉色度計,可自動為螢幕進行自動化的校色,進一步發揮這張 31.5 吋、 99% DCI-P3 的 4K OLED 廣色域專業面板的優勢。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建議售價為 99,000 元,購買可在 2022 年 11 月 15 日兌換三個月 Adobe Creative Cloud 訂閱與 100GB 雲端空間。

▲借助內建色度計與獨立螢幕晶片,即便搭配的電腦主機更換也可一鍵自動校色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採用純 RGB 燈條 OLED 面板,並具備 10bit 色彩、 Delta E < 1 色準、 100 萬比 1 對比、 0.1ms 反應速度等特性,同時支援如 HDR10 、 Hybrid Log-Gamma ( HLG )等 HDR 格式。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借助電動翻轉色度計,搭配 ASUS ProArt 校準軟體進行色彩精準度、重新編寫查找表後,可將參數寫入螢幕的控制晶片,即便搭配的主機改變亦可校正到先前設定的色彩。

另外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提供一個同時提供供電與影像訊號傳輸的 USB Type-C 、一個 DisplayPort 1.4 、三個 HDMI 2.0 與具備耳機孔、 USB 集線器等功能;另外提供兩種不同腳架與金屬把手,無論是定點工作或是做為外景拍攝皆可靈活彈性搭配。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8-16T18:17:1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