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小尺寸工作筆電交給Sony Pro之後,Sony Fit有了全新的定位,將尺寸拉到14和15.6吋,採用了金屬質感的機身設計,在效能上也有不錯的表現,足已放在公或是辦公室來取代桌機使用。您心動了嗎? 想要換這台筆電還是想要賣掉手中的電腦呢? US3C優勢科技滿足您3C產品轉賣的需求,加入我們的粉絲、Line我們或是撥打電話,隨即為您致上最親切滿意的服務。

csm_VAIO_Fit_15_von_Sony_Lifestyle_02_c85601425b

金屬質感的機身設計

 

 


title

Sony VAIO Fit 15

 

VAIO Fit 雖然是 VAIO E 的接班人,不過並沒有保持平價的特點,反而是把平價版本放到了 VAIO Fit E 系列,用的則是塑膠機身設計。VAIO Fit 系統則是採用鋁合金機身設計,光是外觀就帶來了不少質感的加持。

背蓋採用了金屬髮絲紋路設計,整體的設計風格依然走著目前主流的精簡風格,右側只留下光碟機,所有連接埠都集中在機身的左側,讓機身的簡潔感表現更好。就連機身的底部也是非常精簡,一路到機身的內部也都沒有多餘的按鈕,過去三個基本功能鍵現在也縮減剩下 VAIO Care 呼叫鍵,極簡風格的設計做的非常到位。

 


img_01

15.5 吋優質筆記型電腦

 

VAIO® Fit 15 針對商務用途與家庭影音娛樂進行最佳化。採用VAIO獨家色彩強化技術,可呈現清晰、生動、更加細膩的畫質。觸控螢幕採用觸控式使用者介面,提供絕佳靈活性與便利性。在造型設計上,透過簡約典雅的外型,更加彰顯出色品質與完美功能。

 

img_02

真實顯像 生動、清晰

VAIO® Fit 15 最高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且具備 Full HD LCD 畫面*所呈現的生動清晰畫面。此外,VAIO 獨家色彩強化技術提供 3 種使用者可選擇的模式,分別為「鮮豔」、「自然」與「文字」,「鮮豔」為預設模式,能以鮮豔色彩顯示影像;「自然」模式以螢幕的正常色調顯示影像,而「文字」模式允許使用者依照各種照明條件調整顯示色彩,方便閱讀,您可針對應用方式使用最適合觀看體驗的完美效果。 * 規格視不同型號而定。

 

img_03

搭載混合式硬碟,高速、大容量

混合式硬碟結合 NAND 快閃記憶體與硬碟,不僅提供大磁碟容量,再多影片檔案都能容得下!而且,與傳統硬碟相比,運作速度將近快上 3 倍*,全面提升儲存與擷取資料的速度,並兼顧儲存空間容量。如此飛快的處理速度加上 750GB 的硬碟容量,提供使用者最理想的速度與容量。 *效能速度視規格、狀態與執行的工作不同而異。 (資料由 Sony 測量)

 

img_05

簡約設計,細節絕美

簡約更勝於繁複。VAIO® Fit 15 採用極簡造型設計,正是美學概念的最佳映證。在細節設計上,減少了通風口、孔洞、可見螺絲及其他雜物,美感大提升,同時採用平滑表面、圓弧邊角及傾斜的手掌放置區,加上堅固的鋁合金髮絲紋,再搭配以鑽石切割的 VAIO 標誌,可謂美學工藝與極簡設計完美演出。

 


 

立即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棒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