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筆電買賣 – lenovo ideapad Y580

 

賣掉用了一年的 Lenovo Ideapad Y580 可以換更新的Sony VAIO Duo 13?  US3C 的高價收購能力能讓你跟簡單的更換新的筆記型電腦。我們願意用更高的價格來收購不是沒有原因的。

Lenovo IdeaPad Y580走的是效能筆電,機身並不輕薄,重量有2.7kg。但連接埠一個都沒少,USB 3.0 有三組,HDMI、VGA、RJ-45,同時還有內建光碟機,並搭載i7-3610QM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660M 獨顯,除了比較厚重以外無可挑剔,就像US3C優勢科技相信收購服務就是要做到心裡,用最優勢的價格,最優質得服務, 來服務各位,我們是網友一致推薦的中古筆電交易平台US3C 優勢科技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雖然 Ultrabook 很迷人,但你可能只是想買一台便宜的效能筆電,IdeaPad Y580 就是為此需求而誕生。內裝充滿著高規格的配備,帶來強大效能表現,然而價格卻不會讓人下不了手,可以說是超平價的效能筆電,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IdeaPad Y580 的表現如何。

  • 雖然笨重,但規格搶眼

 

Lenovo IdeaPad Y580承襲了 IdeaPad 的各種元素,採用金屬質感的外殼設計。由於是效能筆電,機身並不輕薄,重量也有 2.7 公斤。但連接埠非常充足,USB 3.0 有三組,HDMI、VGA、RJ-45 都沒少,同時還有內建光碟機。

規格面的表現也相當不錯,高階版的 IdeaPad Y580 搭載 Core i7-3610QM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660M 獨顯的高規組合,效能表現不讓人擔心。更重要的是不到四萬元的價格,就算是預算比較低的消費者也不會有太多負擔,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回收中古筆電

外觀金屬質感配上髮絲紋,給人一種科技時尚感

 

  • Full HD 螢幕誠意十足

 

內裝雖不算豪華,但也很扎實。1920 x 1080 解析度的 15.6 吋螢幕在畫面呈現可以滿足需要大空間的人。傳統 IdeaPad 鍵盤加上單片式觸控版,提供了舒適的輸入環境。支援背光鍵盤,打起來的手感比較偏軟,回饋感還不錯,不管是打字還是玩遊戲都很適合。

內建 JBL 喇叭,音效表現非常夠力,不管是看影片還是玩遊戲都能有很好的輔助。Full HD 螢幕、JBL 喇叭、良好手感的鍵盤,讓 IdeaPad Y580 不管是在看影片還是玩遊戲都能有非常好地體驗。

 

lenovo ideapad Y580

15.6吋Full HD 螢幕帶給你極佳的視覺享受

 

 

  • 處理、顯示效能非常亮眼

 

有Core i7-3610QM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660M 獨顯的加持,效能表現自然有不錯的成績。PCMark Vantage 總分有 8,376 分,接近萬分;PCMark 7 也有 2,518 分,破 2,000 分的表現。更亮眼的當然還是 3DMark 11 有 P2,089分,已經是遊戲筆電的水準。只可惜硬碟是採用一般硬碟,而不是 SSD,不然效能必然會無可挑剔。

續航力部分表現也不錯,雖然是效能筆電,但 PowerMark 在藍牙、無線網路均開啟,跑平衡模式還有還有 2 小時 22 分,出門忘了帶充電器也可以撐上不少時間。

整體來說,效能除了硬碟和記憶體比較弱之外,處理和顯示的效能表現都很出色,加上價格並不昂貴,可以說是 C/P 值很高的效能筆電,如果剛好打算採購效能筆電的話,可以將這台放入參考清單之中。

 

收購二手筆電

正面功能對照圖

 

桃園中壢筆記型電腦估價

機身側面連接埠位置圖

 

  • 重點規格

 

  • 型號:IdeaPad Y580
  • 螢幕:15.6吋 鏡面 1920 x 1080
  • 處理器:Intel Core i7-3610QM 2.3 – 3.3 GHz
  •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660M 2GB
  • 記憶體:4GB DDR 3
  • 硬碟:750GB
  • 連接埠:VGA、HDMI、USB 3.0 x 3、USB 2.0、RJ-45、SD讀卡機
  • 無線通訊:Bluetooth 3.0、802.11 a/b/g/n
  • 體積:385 x 255 x 35.7 mm
  • 重量:2.7 公斤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長得是不怎麼好看,不過價格是優勢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