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收購二手遊戲主機 – Xbox 360

 

XBOX 360 閒置在電視機旁邊太浪費?我們願意以現金高價收購XBOX360,且提供到府收購服務!

Xbox 360在2013年發表了新版Xbox 360,雖然規格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這次改版在外觀上更有Xbox One的味道,線路及插孔上也更加精簡,也更加省電了,就像US3C優勢科技不斷的改變不斷的更新要做得更好,用最優勢的價格,最優質得服務, 來服務各位,我們是網友一致推薦的遊戲主機交易平台US3C 優勢科技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遊戲主機

 

微軟在2013年更新了 Xbox 360 樣式,一改過去 360 帶點「腰身」的設計,黑色機殼變得方正工整,鮮明的混搭風格搭配大尺寸的散熱設計,與新主機 Xbox One 幾乎如出一轍。儘管這台發表時囊括了 4GB + Kinect 與 250GB 兩種版本,但台灣微軟目前僅在台推出 4GB + Kinect 的輕量版本。若是有大容量硬碟需求,最好在下手買前評估一下。

 

2013 版外箱上簡單地有著代表 Xbox 的綠色,跟 Kinect 的紫色勾邊。內容物計有,4GB Xbox 360 主機、Kinect、Xbox 360 無線控制器、電池兩顆、一組充電器、AV 線、1 個月的 Xbox Live 金會員啟動碼跟《(Kinect 大冒險)》(Kinect Adventures)。

 

另外,台灣微軟自 8/1 起開始提供 Xbox 360 售後維修到府收送服務。只要有產品維修需求,前往 Xbox.com 官網進行線上報修,經確認沒辦法協助自行排除故障,台灣微軟維修中心就會派專員前往指定地點取件。

 

2005 年問世的 Xbox 360 在 2010 年進行第一次個大型改版後,標準色自白轉黑,原先霧面為主的機殼改為全亮面設計;然而,三年後改版,雖然延續了黑色,但機殼又從全亮面改成亮、霧面各半的混搭設計,展現極簡風格。以往佔據機身側邊中央處的電源按鈕,這次整個縮小並和光碟開啟鈕排成一列,前方 2 個 USB 暗藏在右下方的暗門裡面,手指輕扳就能看見。

 

雖然 2013 年版外型更趨向 Xbox One 風格,仍然延續了不少現任黑機調性。背後介面計有 2 個 USB(黑機背後 3 個 USB,這次只剩 2 個;等同機身前後加起來有 4 個 USB 埠)、HDMI、乙太網路埠、Kinect 專用 AUX 端子、AV 端子等。直流電源輸入端子從巨大的 6P 接頭改成黑機的 2P 接頭到這次二度精簡。一路延續至今的巨大類比影音端子終於在 2013 年版撤離了 Xbox 360。另外,2013 年版拔除了黑機的光纖端子,改成 AV 端子。

 

最後2010年版 Xbox 360 跟2013年新版的Xbox 360做比較,前後兩台黑機的改變細節。基本上,Xbox 360 硬體的大改版從 2010 年的黑機之後就已經定調,這次改版基本上除了該有的更輕更薄、減少耗電量,就是機殼型態的改變。

 

總之,這邊我們簡單地把 2013 年版的 Xbox 360 新機看過一遍,儘管台灣目前僅開賣 4GB 版本,無法確認硬碟的部份是否也有更動,但按照目前的狀態看起來,這次最主要的改版的企圖,也許就是跟未來的 Xbox One 靠攏,帶來一脈相承的感覺,儘管這樣的變化與過去 Xbox 主機的大膽塑型相比略顯保守。總之,遊戲主機市場即將改朝換代,新版 Xbox 360 能不能持續肩負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就看市場反應如何拉。

 

收購Xbox 360

這次主機外觀一半是亮面一半是霧面,非常有質感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問了好多家還是他們價錢最好!早知道就不用那麼累一直問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