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收購iPad mini 3-指紋辨識趨勢

 

iPad Air 2 同步再2014年底在台開賣的 iPad mini 3,同樣配備了大家引首期盼極具突破性的 Touch ID 技術;其搭載超強處理效能的A7 晶片及iOS 8行動作業系統更是搭上各大公司年底尾牙贈獎的風潮,幸運中獎的您是否想變賣手中的iPad mini 3轉換成資金呢?  或是覺得iPad mini 3小尺寸的螢幕不符合您的辦公所需呢?  US3C優勢科技 願意以最優勢的收購價格,最優質專業的服務幫你完成。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二手手機買賣平台為您提供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iPad mini 3

收購ipad mini 3 台北

配備 Touch ID-主化面案扭內建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

二手麥苗ipad mini 3

集眾多創新,仍可一手掌握。

iPad mini 3 具有 Touch IDiOS 8 等先進的功能,以及多款新色外觀。

iPad  的「主畫面」按鈕是由藍寶石水晶製成,外圍是不鏽鋼環。當你觸碰按鈕時,鋼環會偵測到你的手指,透過水晶將你的指紋影像傳導到感應器。軟體接著讀取你指紋的脊線,並確認比對吻合。一眨眼,一切便完成了。

 

收購ipad mini 3 台中

獨一無二的安全保障,來自你的指紋。

iPad mini 3 配備了突破性的 Touch ID 技術。以自然界最完美的密碼:你的指紋,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保障,只要輕輕一觸,立即解鎖你的 iPad mini,但 Touch ID 的功能絕不僅於此,你還能用它在 iTunes、iBooks 和 App Store 安全地進行項目的購買或下載。

 

收購ipad mini 3 桃園

桌上型電腦等級的架構, 卻不限於桌上。

別被它的迷你尺寸所迷惑,iPad mini 3 以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的 A7 晶片為動力。A7 晶片不但提供超強的處理效能,且絲毫不犧牲電池的續航力。因此,你只須帶著一部隨身裝置,就能擁有隨處可用的超強效能。

A7 晶片提供 iPad mini 3 極強大的威力與能耐,它採用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讓你的 app 和遊戲都反應靈敏,但這不過是個開始。有了 iOS 8 和 Metal 技術,開發人員所創作的 iPad app,可以呈現桌上型電腦和遊戲主機上才能一睹的細緻的圖像和視覺效果。

A7 晶片不僅威力強大,且十分節能。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不管你到哪裡,iPad mini 都有你需要的足夠電力*

 

ipad mini 3 平版收購

FaceTime HD及 iSight 攝錄鏡頭。 更多理由,多笑一點。

攝影像極銳利清晰、色彩極飽和鮮明的影片和照片;包括全新 iOS 8 功能裡的全景模式縮時攝影模式,能將值得紀念的時刻凝結為精彩的照片和影片,甚至當你進行視訊通話時,也能擁有同樣出色的畫質。

 

ipad mini 3 平版電腦收購

先進的無線連結。 更多地方,更多可為。

雙天線 MIMO 技術為 iPad mini 提供非凡的 Wi‑Fi 效能,而 Wi‑Fi + Cellular 機型能支援世界各地高速的行動網路*。因此你可用極快的速度下載內容、串流影片、瀏覽網頁,和用 AirDrop 分享文件。

 

二手/全新平板電腦收購

眾多 App 專為 iPad 而設, 更為成就你想的一切。

 

iPad mini 3 眾多功能強大的 app,幫助你處理日常事務。例如瀏覽網頁、查看郵件、剪輯影片和編輯照片、編寫報告,閱讀書籍。App Store 提供成千上萬的 app,都是專為 iPad 大尺寸 Retina 顯示器而設計,並非只是放大版的手機 app。因此,無論攝影、遊戲、旅遊或管理財務,你將找到適合的 app,幫助你做得更好。

 

收購ipad mini 3 中壢

iOS 8 搭配 iPad mini 3,強強聯手。

iOS 8 是歷來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它的眾多功能讓 iPad mini 3 更加不可或缺。「接續互通」讓你可以在一部裝置上開始一項計畫,在另一部裝置上完成。「家人共享」功能可讓多達六位成員分享你的電影、書籍、音樂與 app。有了 iCloud Drive,你可以安全地儲存任何文件,並在任一裝置上存取。事實上,iOS 8 每項功能的設計都為了能與 iPad mini 完美搭配,並得利強大的 A7 晶片、超快無線連結和纖麗奪目的 Retina 顯示器,整體表現更淋漓盡致。

 

產品特色

晶片

  •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
  • M7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容量

  • 16GB / 64GB / 128GB

機型

  • Wi-Fi / Wi-Fi+Celluar

 

顯示器

  • Retina 顯示器
  • 9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 Multi-Touch 多點觸控顯示器搭載 IPS 技術
  • 2048 x 1536 像素,326 ppi 解析度
  • 防指印疏油外膜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The price is awesome!!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