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7

Samsung Galaxy S7 不愧為三星史上最強旗艦機皇,讓三星在睽違 11 個月之後再度擊敗蘋果,重登美國智慧型手機銷售榜首。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往往不進則退,三星今年在 S7 的加持下,掌握市場銷售動能,未來幾個月氣勢都將凌駕於蘋果之上。三星接下來還將發表新一代 Galaxy Note 6,氣勢有望再加分,蘋果預計 9 月發表的 iPhone 7 恐持續面臨苦戰。評價超高二手手機回收平台,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高價收購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發表

經過數個月的網路傳言洗禮,三星終於在 2016 年 2 月 21 日(台灣時間 2 月 22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展前,發表 2016 年上半年旗艦:Samsung Galaxy S7 以及 S7 Edge。新一代的 S7 / S7 Edge,外型設計與上一代 S6 / S6 Edge 非常類似,都是金屬機框搭配正反面玻璃的設計,而受惠於螢幕邊框縮小,S7 雖然螢幕尺寸與 S6 一樣都是 5.1 吋 2K 解析度,但手機寬度降低 0.9mm;至於 S7 Edge 則內建 5.5 吋 2K 解析度,與 iPhone 6s Plus 螢幕大小相同,但 S7 Edge 整體寬度與 iPhone 6s+ 相比降低 5.3mm,機身更小巧好握。而在內建電池容量部分,S7 搭載 3000 mAh 電池、S7 Edge 則有更大的 3600 mAh 電池,提供重度使用者更多的玩機時間。

S7 發表會場

▲發表 2016 年上半年旗艦:Samsung Galaxy S7 以及 S7 Edge。

S7 與 S7 Edge 都有三種色系:金色、黑色與銀色,正面與背面都覆蓋一層 Gorilla Glass 4 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具有更高的抗刮特性;而兩機在背面都採用 3D 曲面玻璃,正面則有不同:S7 採用 2.5D 玻璃、S7 Edge 則為 3D 曲面玻璃。

S7外觀 正面

▲ 這兩張圖為 Galaxy S7 Edge 的實機外觀,這回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都會有白、金、銀、黑四種顏色

S7外觀 背面
S7 相機功能

▲ 除了相機規格強化,在外觀部分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更是做到明顯的平整化。

IP68 防水防塵、無線快充

S7 與 S7 Edge 雙旗艦,將 S5 中加入、卻在 S6 捨棄的防水防塵功能重新加回,等級達到 IP68,並採用無防水蓋設計,最高可在水下 1.5 公尺置放 30 分鐘;另外兩機也都支援無線充電,更加入無線快充功能,搭配三星原廠無線快充板,S7 充飽電只需 2 小時 10 分鐘(一般有線快充只需 1 小時 35 分)、S7 Edge 只需 2 小時 30 分鐘(一般有線快充為 1 小時 55 分)。

S7買賣

▲ 支援 IP68 無蓋防水功能則可讓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至於水下 1.5 公尺放置 30 分鐘而不受損。

S7買賣

隨時開啟的簡易顯示畫面

而在 S7 / S7 Edge 的新增功能中,與螢幕有關的還有「Always On Display」。三星表示,每個手機用戶一天打開手機螢幕達 150 次,只為了要看到目前的時間與通知,因此他們設計新的 Always On Display,它可在螢幕關閉時,隨時在螢幕上持續顯示包括時鐘、日曆、通知、電池容量等資訊,還可以套用主題,讓使用者無須打開螢幕就可看到資訊;如果不想看的話,也可用簡單的輕敲螢幕關閉。

由於兩機都採用省電的 Super AMOLED 螢幕面板,因此雖然 Always On Display 會持續開啟螢幕,但耗電量並不高;三星自己實測的數據指出,開啟 Always On Display 10.8 小時,S7 消耗 6.3% 電量,而 S7 Edge 僅消耗 4.8%。另外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也會在特定的情境下自動關閉,像是手機裝上翻頁式皮套、放在包包或口袋中、或是螢幕朝下放在桌面上等等,並且它也會在手機電量剩餘 15% 以下自動關閉,以節省手機秏電量。

Always On Display

▲ Always On Display

旗艦硬體規格、支援雙卡、記憶卡回歸

在硬體規格上,S7 與 S7 Edge 兩機都毋庸置疑是旗艦等級。它們都內建三星最新的旗艦八核心處理器 Exynos 8890,有四個 2.3GHz 核心以及四個 1.6GHz 核心,比起 S6 / Note 5 更有效能上的優勢。另外它也內建 4GB RAM、32GB ROM,與 S6 / Note 5 不同的是,今年 S7 記憶卡插槽再度回歸,並且與 Note 5 一樣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因此不論是有雙卡需求、或是想要擴充更大記憶體容量,S7 / S7 Edge 都可達到。

然而,S7 / S7 Edge 採用的是二合一的卡槽設計,其中一個 nano SIM 卡槽與記憶卡共用,因此雙卡功能與記憶體擴充只能二擇一。在 4G 連線部分,S7 / S7 除了支援台灣 LTE 全頻外,也支援世界許多 LTE 頻段,而且它們可以支援 LTE Cat.9 與 3CA,藉由三個頻段間的 CA 載波聚合,讓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450Mbps。

二手手機收購

▲ S7 / S7 Edge 處理器效能提升超過 30 %

雙卡雙待功能

▲ S7 / S7 Edge 記憶卡插槽回歸,還雙卡雙待功能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為了VR才買的S7阿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