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9.7吋

蘋果平板電腦 9.7 吋 iPad Pro 雖然尺寸較小,但規格並不亞於 2015 年底發表的 12.9 吋機種,Pro 之名受之無愧。報導指出,9.7 吋 iPad Pro 的微處理器、RAM 到 4 組揚聲器都與大尺寸版同等級,且螢幕也將支援壓力觸控筆 Apple Pencil。

據網站報導,眾所期待的 9.7 吋平板將加入 iPad Pro 產品線,成為 iPad Pro 的最新成員,這也意謂著 Air 系列將不會這麼快更新。

想要升級一台有筆電功能卻又更輕薄方便攜帶的平板電腦,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高價收購平板電腦

這次蘋果在春季發表會推出的兩項硬體產品都有一個特色:舊設計裝新規格,用 iPhone 5s 外型裝 iPhone 6s 核心的 iPhone SE 是如此,而 9.7 吋的 iPad Pro 更是在 iPad Air 2 的設計裡,導入了 12.9 吋 iPad Pro 的高效能硬體,不僅如此,部分功能還領先 12.9 吋 iPad Pro 推出!

另外在外觀設計上,9.7 吋的 iPad Pro 在尺寸跟主要開口連接埠部分都跟 iPad Air 2 相同,不過因為這次 9.7 吋 iPad Pro 提供了 4 具揚聲器的設定,所以在機身上方左右兩側多出了揚聲器的開孔。

ipad pro外觀

▲ 9.7 吋的 iPad Pro 外型跟 iPad Air 2 幾乎一樣

高價收購玫瑰金ipad

▲ 在 iPad 產品線上首度出現的玫瑰金款式

ipad pro買賣

▲ 因為採用 4 組揚聲器設定,所以在機頂上方電源以及 3.5 mm 耳機孔旁都多了揚聲器的開口

在顯示螢幕部分,9.7 吋 iPad Pro 機身正面的顯示螢幕也跟 iPad Air 2 的配置相同,採用 2048 x 1536 解析度的 IPS 面板,點距為 264 ppi,在色域設定上,9.7 吋 iPad Pro 採用更寬廣的色域表現。

Apple iOS產品線

▲ 蘋果目前的大尺寸 iOS 產品線:iPhone 6s Plus(左)、9.7 吋 iPad Pro(中)、12.9 吋 iPad Pro(右)

在硬體核心部分,這次 9.7 吋 iPad Pro 採用相同的 A9X 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但是在運作時脈上較 12.9 吋版本要低,所以在效能部分可能會跟 12.9 吋 iPad Pro 有所落差。此外,這次 9.7 吋 iPad Pro 在行動網路連接能力上,提供了較快的 LTE-Advanced 規格,這也是 12.9 吋 iPad Pro 所沒有的設計。

二手平板收購

▲ 這次蘋果針對 9.7 吋 iPad Pro 也推出了實體鍵盤保護蓋的設計

ipad pro鍵盤

▲ 一樣採用導電布全覆蓋的設計,但是跟 12.9 吋版本比較,按鍵尺寸縮小了

整體來看,9.7 吋的 iPad Pro 乍看之下很有競爭力,但是在體驗後,對於 Apple 這次為何要推出 9.7 吋的 iPad Pro 有了質疑,畢竟就手感跟外型來說,9.7 吋的 iPad  Pro 跟 iPad Air 2 一樣,就連螢幕解析度也一樣,而多出的效能、Apple Pencil 支援、相機功能加強,對消費者來說會是值得換購的因素嗎?加上 9.7 吋 iPad Pro 在售價上較原本  iPad Air 2 貴上許多,即便蘋果自己想要以 9.7 吋 iPad Pro 來取代目前不再更新的 iPad Air 2,消費者是否會買單,答案可能不是肯定的!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入手後的確覺得跟ipad air2差不多~想脫手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