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 iPad mini 4

iPad 式微,新一代 iPad mini 4 在台上市也是無聲無息,不過這款 7.9 吋新平板,全機型已經在蘋果商店上架銷售,Wi-Fi 版售價 12,900 元起,LTE 版 16,900 元起,分別推出 16/64/128GB 款。

想要升級一台有筆電功能卻又更輕薄方便攜帶的平板電腦,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高價收購二手平板電腦

iPad mini 4 收購

▲ iPad mini 4 的設計上與各代 iPad mini 接近。機身規格像是屏幕放大版的 iPhone 6。

Apple 於 2015 年 9 月發表 iPad Pro 的同時,也帶來了新款的 iPad mini 4。只是因為 iPad mini 4 變動的幅度沒有 iPad Pro 那麼搶眼,所以 Apple 也只用了較少的時間來介紹這款小改款的產品。

相較於全新登場的 iPad Pro,低調現身的 iPad mini 4 是主要聚焦在內部硬體升級的小改款產品,定位上是用來取代 iPad mini 3 的產品。但實際上 iPad mini 4 除了硬體升級,其實機身變動也有一些變動。雖然 iPad mini 4 仍沿用 7.9 吋 2048 x 1536 解析度 retina 螢幕,但機身厚度從 iPad mini 3 的 7.5 mm 大幅減低到只有 6.1 mm!重量部分也從由上代的 331g 減到 298.8g,整體便攜性更上一層樓。

iPad mini 4 出售

iPad Air 收購

◎ Apple iPad mini 4 (128GB,Wi-Fi)於 2015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元。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該時候把ipad賣掉換iphone x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