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二手 Samsung Tab S3

有陣子沒見到高階的Android平板了,在這個空檔,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 S3這台各方面規格、功能都屬高階的9.7吋平板。與它的上一代相比,翻新度很高,雖然官方比較強調它的娛樂功能,但因為Tab S3有S Pen,因此也符合輕文書或筆記、繪圖的需要,功能上各方面都有照顧到,賣相不錯,若想要一部性能好、面面俱到的Android平板,可以考慮一下。

想要升級一台有筆電功能卻又更輕薄方便攜帶的平板電腦,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高價收購二手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3 收購
Galaxy Tab S3 規格

▲規格上有一點要注意: Tab S3沒有NFC。

外觀:雙面玻璃+金屬

翻新度很高這件事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
Tab S3一改平板採用塑膠外殼的慣例,正反都改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加上鋁金屬邊框
,因此質感有很大的提升(看起來比較不像萬年平板了)。

Tab S3 出售
Tab S3 平板買賣

螢幕是9.7吋,比例是4:3雖然沒有特別強調屏佔比,但整個體積也不大,與9.7吋iPad Pro相當,但重量稍輕一點,而且因為薄,很便於攜帶。

不過也因為是玻璃,所以拿起來很滑,原廠有推出Tab S3專屬的書本式保護套,很薄,跟平板是磁吸固定的,也可以當立架(可調高低兩種站立角度),如果有意入手的,建議一起添購。

收購Galaxy Tab S3

Galaxy Tab S3的9.7吋螢幕,材質是Super AMOLED,搭配2048×1536的解析度,Tab S3比較特別是支援播放HDR串流影片,不過三星並沒有特別溝通這塊面板的亮度、色域如何,而且片源只支援播放Amazon Prime Video及Netflix的HDR串流影片。(於是對大部分的中文用戶來說,是有規格但無內容的一項特色)。

另外Tab S3沒有支援Always on Display,返回、多工跟Home鍵在熟悉的位置,下面都有背光,Home鍵也是指紋辨識器。

S Pen+輕文書

這裡S Pen的應用,跟更新後的Note 5很像,但螢幕大,筆記畫畫或操作都比較好運用,
最能完美發揮S Pen功能的程式,就是內建的Samsung Note了。
內建油畫、水彩、蠟筆、鉛筆、書法…等等筆刷,其中油畫跟水彩支援畫出混色跟渲染的效果,下筆也會隨著力道改變粗細深淺,Tab S3的記者會上也用平板跟S Pen畫了很多作品,S Pen經過這麼多代經驗,在畫布這塊體驗已經做得很好了。

收購S Pen

做筆記則可同時手寫及錄音,平板做筆記很怕書寫太快,筆畫速度跟不上而斷掉,這裡簡單錄一下S Pen下筆書寫,跟筆畫出現的反應速度,其實可以看到很順暢了,寫快一點筆畫也沒有中斷,而且用筆手寫輸入更順。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開價最高收購我的舊平板就只有US3C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