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旗艦機種情報規格總整理

2014年手機大廠之間的火藥味真不是一般的大,這才過了3個月,各手機大廠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把他們的旗艦機種公諸於世,隨著MWC 2014 Samsung、Sony、 LG一馬當先的推出了他們的新機種, HTC一個月後也不甘示弱,也將他的旗艦機種HTC One 2014 (M8)推上檯面。四間廠商不只販售時間相近,新推出的旗艦機16GB機型的定價都落在2萬出頭,可見較勁意味相當濃厚。但是他們都選在3月共同推出旗艦機種,這不是在為難消費者的錢包嗎? 為了不讓各位為難,US3C 優勢科技特地一次整理出四支旗艦機種的情報與規格,來讓大家慢慢挑選。


HTC One 2014 (M8) 終於正式登場!

一如未上市之前所預料,螢幕大小五吋(Full HD、1080p,440dpi),CPU Qualcomm Snapdragon 801(四核心 Krait 處理器),時脈 2.3GHz,內建 2GB RAM,16 / 32GB ROM,還可插 microSD支援到 128GB,Nano SIM,支援 4G LTE。顏色部分將會有「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大家最為好奇的雙鏡頭相機「Duo景深相機」,一個鏡頭主要負責拍攝影像,另一個則是紀錄景深資訊,而畫素方面為四百萬畫素(HTC UltraPixel™、感應元件尺寸為 1/3″、光圈 f/2.0、支援 28mm 廣角),可拍攝 1080p 影片,前相機為五百萬畫素(1080p、f/2.0、廣角鏡頭),電池容量則為 2600mAh,作業系統 Android 4.4(KitKat),另外則是搭上最新版的「第六感」HTC Sense 6。

 

在 Sense 6 當中,則多了個「手勢啟動」(Motion Launch)功能,根據官方說法「輕點兩下即可喚醒或關閉螢幕,或是輕輕一滑、無須喚醒螢幕,就能立即操作手機;透過自動接聽來電(Auto Answer),即使螢幕處於休眠狀態,在有來電時,只要把手機放到耳朵旁即可立即接聽電話,尤其當你正在進行園藝活動或是洗碗時,這個功能尤其方便。」

images

HTC-One-M8-385x232

HTC One 2014 (M8)

Samsung Galaxy S5啟用哈林作為形象代言!

Samsung S5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與 TouchWiz 操作介面,內建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 16 / 32GB ROM 儲存空間,並配備最先進的 4G LTE 與 Wi-Fi 功能,以高速的數據傳輸速度,實現無可比擬的多媒體體驗與生產力。支援第五代的 Wi-Fi 802.11ac 和 2X2 MIMO。此外,更支援 LTE Category 4 標準下的多數 LTE 頻段。S5所搭載的創新 Wi-Fi 技術 Download Booster,能夠同時結合 Wi-Fi 與 LTE,以加速數據的下載傳輸速度,對於追求更快傳輸速度的使用者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不論使用者身在何處,S5都能讓他們享有最快速的連線速度。

 

S5承襲三星的經典風格,並融入時尚設計,吸引追求品味風格的使用者。背面採用點陣內崁紋路設計,營造出風格獨具的時尚感。其全新的前衛造型,推出多款顏色選擇,包括炙炭黑(Charcoal Black)、微光白(Shimmery White)、電子藍(Electric Blue)與古銅金(Copper Gold),突顯使用者的不凡品味。具有 IP67 防塵與防水功能。其所搭載的「Finger Scanner」功能提供安全、螢幕解鎖辨識功能,為使用者帶來了更順暢及安全的行動支付體驗。此外,「Emergency Mode緊急模式」能將螢幕轉換成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降低電池的電力消耗。

 

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強調繼承了G鏡頭的Sony Z2

Z2最強調的鏡頭搭載2070萬像素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採用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 GHz四核Krait 處理器,支援 4G LTE,搭載 3GB RAM 以及3200 mAh大容量電池,機身為8.2mm。

 

另外,5.2吋 Full HD顯示螢幕,搭配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的螢幕。廠商強調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支援的Live Colour LED螢幕,可以帶給人們最明亮、栩栩如生的瀏覽體驗,新增Timeshift video時移拍攝影片以及AR擴增實境錄影等Xperia 全新娛樂錄影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可以拍攝4K 解析度影片,並且有SteadyShot影像穩定技術可搭配。也內建數位降噪(Digital NoiseCancelling) ,讓使用者即使在嘈雜的環境裡,也可以享受音樂,不受打擾,並強調搭配最高等級防水技術。

 

Sony Z2

Sony Z2

LG 發表 5.9 吋 G Pro 2:進化 Knock Code 解鎖與 1W HiFi 美聲音效

LG G Pro 2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內建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和 3GB RAM / 16 / 32GB ROM 儲存空間,以及 4G LTE 連線速率,並擁有可靠且快速的效能,不僅可執行多工處理 multi-tasking,更進階至操作不受限的「同步多工」cross-tasking。而 Knock Code 喚機解鎖感應手勢功能,運用 LG 的智慧演算法與先進硬體,無論螢幕開啟或關閉,皆能在螢幕的任一區域輸入二至八碼的密碼;如此自由的搭配,使手機解鎖高達 86,367 種「敲擊」(Knock)組合,更加提升使用者的隱私。另內建有多項隱私保護 UX 功能:Content Lock 檔案鎖定、Guest Mode 來賓模式等「隱私」功能。

 

G Pro 2進化的拍照能力,首款配備 1,300 萬畫素全新進化光學防手震相機。LG 獨家 OIS+ 技術,可呈現最佳照片與影片品質,無論拍攝移動對象或低光源環境皆有出色表現。LG G Pro 2 採用的主相機與前置相機鏡頭在尺寸與感光度均大幅提升,使影像品質可勝一般定焦相機。此外,LG G Pro 2 更內建了許多相機 UX 功能:包括 120 FPS 慢速攝影、Nature Flash 自然閃光燈、Magic Focus 魔術對焦以超高解析度模式錄製影片,以及 4K UHD 攝錄,並可於 4K 電視中播放,呈現出清晰動人影像。

LG G Pro 2

LG G Pro 2

htc-m8-sony-z2-samsung-s5-lg-g-pro2

2014年旗艦機種情報規格總整理

 


基隆台北桃園收購旗艦手機,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 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我們擁有IT工程師、攝影師、3C相關經驗的團隊,我們的理念為創造一個客戶可以輕鬆取得最棒價格的優勢3C收購平台。

Make it possible with US3C. 在這裡,您可以輕鬆無煩惱的出售您汰換的手機。簡單、快速、高價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3C產品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難抉擇阿! 謝謝整理分享!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