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平板電腦回收– Asus Padfone Infinity A86

當您想要把手上的Asus Padfone Infinity 高價賣給二手平板電腦回收商, 去更換更輕更薄的平板電腦,例如 iPad Air 時,US3C 是你不二的選擇。 Asus Padfone 的手機+平板的獨特特性,讓它在二手市場的流通性高的嚇人(不賴與Samsung Note 8.0). 於是US3C 非常願意以比同業還要高的價格來收購您的二手 Asus Padfone.

中古平板電腦買賣padfone1_副本

US3C 優勢科技實現你汰舊換新的願望。US3C 打破了台灣的灰色二手收購市場的模糊地帶—堅持以透明報價方式、專人到府收購、現場專業評估、最安全個資保護,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這裡您可以放心出售您的鏡頭或者是相機。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中古智慧型手機。

 


 

Asus Padfone 有什麼特點?

二手平板padfone2_副本

以手機外接平板,打造一機二用的PadFone Infinity,一路變形到第三代,全新的產品名為The new PadFone Infinity,除了延續前一代PadFone Infinity的Full HD規格外,在側邊多了micro SD讀卡機,最高可以擴充64GB的容量,以解決手機容量只有16或32GB的問題。

中古平板電腦回收padfone3_副本

核心規格的變更,也是重要的特色,處理器搭載QualcommSnapdragon 800,效能跑分為Qualcomm Snapdragon 600的兩倍,也提升了整體的操作性能。另外,相機也是The new PadFoneInfi nity重要的特色,雖然拍攝畫素沒有改變,但新增了高感光度模式,在昏暗的環境,也能拍攝出清楚的影像,以及提供高度連拍等功能。

 

PixelMaster 技術

不同於以往,Asus 會強調使用的是 Sony的鏡頭,老是寄人籬下,幫Sony宣傳,還拿不到最好的東西。這次相機主打 PixelMaster技術,不管是自己研發,或是跟別的廠商購買,這樣建立品牌才有永續經營的可能。PixelMaster 多了高感光模式,夜拍的時候可以把4個像素合成為一個,來增加感光度,不過畫素則下降為 300 萬(2080 x 1560 )而已。

 

當然, Asus Padfone 也有相對的而一些缺點:

LED 補光燈只有一個

不少今年第四季出的機子,開始搭配雙LED,效果更好,而且不會更耗電,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是新改款,主打相機功能升級,多了PixelMaster,但是沒有這項配備,有點可惜。

padfone5_副本

2. 沒有獨立的相機快門鍵

能夠單手快速啓動,而且不需要經過學習,我想只有搭配「獨立快門按鈕」才有辦法,這一款手機的右側,與上一代相同,分別是揚聲器孔、電源鍵、音量鍵,如果可以在最右邊加裝一個快門鍵,那就太棒啦。

二手平板電腦買賣padfone4_副本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類別: 倉庫出租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這隻手機真的跑的速度好快,幾乎不會lag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