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12吋

這個「史上最大的 iPad」擁有比 New MacBook 還大的 12.9 吋螢幕,你可以想像用來看影片、玩遊戲都更像樣,不再有屈就感;打字、用 GarageBand 創作音樂,編輯區域也更寬廣更自由;加上採用 A9X 處理器,效能比上一代高出 1.8 倍,文書處理、做更複雜的平面繪圖、影像音樂剪輯,都比之前順暢。

擁有 iPad Air 2 或 iPad mini 4 的果粉,想要升級一台有筆電功能卻又更輕薄方便攜帶的平板電腦,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

收購全新/二手Apple產品

12.9 吋螢幕,橫跨平板與筆電的新境界

高價收購3C產品

▲ 12.9 吋 iPad Pro,解析度高達 2732*2048。

全省高價收購ipad

▲ 新一代 A9X 處理器,除了效能較上一代 A8X 高出 1.8 倍,記憶體頻寬與儲存效能也高出 2 倍。

ipad pro買賣

▲ 螢幕與效能大上 iPad Air2 許多,但厚度只有 6.9mm(上為 iPad Pro,下為 iPad Air2)。

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 兩大亮點,幫 iPad Pro 大開外掛

除此之外,Apple 推出 iPad 專用的 Apple Pencil 跟 iPad 保護套式鍵盤兩大配件,一出場馬上可以想像配備這兩個道具的 iPad Pro 有多強大了,有了外接鍵盤,把 12.9 吋的 iPad 拿來當筆電使用完全沒什麼問題,而當你要操作專業軟體時,Apple Pencil 觸控筆讓你完成各種細膩部分;書寫或是繪圖都能依據你的筆尖力道與接觸面呈現粗細,一點都沒話說。

Apple Pencil

▲ Apple Pencil

二手平板售出

▲ 是保護套,也是鍵盤的 Smart Keyboard。

ipad pro功能

▲ Apple Pencil 能依據筆尖接觸面積呈現接近真正用筆寫的質感。(亮點:寫正體字喔!!)

當然,發表會當中也提到分割畫面功能。因為有超大螢幕,使用者可以同時開兩個 App,它們能 100% 顯示在螢幕上,多工處理超方便。

就算你用不到深入的軟體應用,單純當作隨身影音娛樂站,iPad Pro 也有大升級,除了前面提過的大螢幕跟高解析度,更首次加入四揚聲系統,聽覺效果更立體,更逼真。

ipad pro高價購入

▲ 拆解開看,iPad 四個角落都有揚聲器。

除此之外,iPad Pro 擁有 10 小時電池續航力。總結來看,功能齊全,重量還遠低於筆電,iPad Pro 今後可能超越 Macbook,成為某些商務人士、創作者隨身機的首選了。

購買資訊

iPad Pro 一樣提供灰、金、黑三色,依據規格,分別有三種價格。

  • 32GB+WiFi:$799(折合新台幣 25,978 元)
  • 128GB+WiFi:$949(折合新台幣 30,855 元)
  • 128GB+LTE:$1079(折合新台幣 35,082 元)

配件也可單買,售價如下。

  • Apple Pencil:$99(折合新台幣 3,220 元)
  • Smart KeyBoard:$169(折合台幣 5,497 元)
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想把筆電賣掉換這台 你們有二手貨嗎?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