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 iPad 2017

蘋果發表的 平板電腦 3月時在官網直接推出一款新 iPad,並移除了 iPad Air 系列,以及 iPad mini 2。不過這款名稱單純叫「iPad」的新品,與先前的產品究竟有哪些不同?

想要升級一台有筆電功能卻又更輕薄方便攜帶的平板電腦,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高價回收中古蘋果平板電腦

iPad 收購

▲ 9.7 吋 Retina 顯示器;64 位元 A9 晶片

這部New iPad的規格跟功能,大部分跟iPad Air 2一樣,較明顯不同的地方在:

■ 處理器升級一代,採用A9+M9動作協同處理器(iPad Air 2是A8X+M8)。
■ 容量有32GB及128GB兩種選擇,沒有64GB。
■ 尺寸重量基本上回到第一代iPad Air的樣子,與iPad Air 2相較,厚度跟重量都稍增,但電池容量加大到32.4W(iPad Air 2是27.3W),續航力就更長。
也因為厚度變了,因此無法沿用iPad Air 2的保護殼。(尺寸看來反而可以沿用第一代Air的殼)

■ New iPad相機支援拍Live Photos,前相機拍照時可以使用Retina補光燈。

其他功能則大同小異,包括相機畫素一樣(800萬+120萬)、螢幕都是9.7吋搭配2048×1536的解析度,連線的規格、立體聲喇叭…等配置也相同。

New iPad iPad Air 2差異

▲ 這部New iPad的規格跟功能,大部分跟iPad Air 2一樣,較明顯不同的地方在:處理器升級採用A9+M9動作協同處理器、容量沒有64GB。

對比後會發現,New iPad對iPad Air 2用戶來說,不算太大的更新但對第一代iPad Air的用戶來說,就是升級首選了,New iPad應該是為了迎接第一代Air用戶換機潮而來的,而且New iPad的建議售價,應該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國民等級的

iPad Air 收購
iPad Air 2收購

▲ 外型上除了厚度,New iPad跟iPad Air 2幾乎看不出差別

New iPad的A9處理器,相較iPad Air 2的A8,效能提升1.6倍,在New iPad上玩遊戲應該很能感覺出效能的提升,另外New iPad的相機也支援拍攝Live Photos。

如果想要換機升級,也別忘了詢問一下店家有沒有舊換新的活動。
以Studio A來說,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第一代iPad Air…等舊機種都可以現場收購折價,第一代iPad Air最高可折5400元,不過折抵多少錢每個月都有變動,現場也會依照舊機機況個別估價。
遠傳也有舊換新活動,可以搭配方案,直接再折抵補貼價。

若你的iPad有身經百戰的感覺已不好po上拍賣,拿到US3C舊換新,多少也能折一下價。(於是有種不到萬元能買到iPad的概念)

根據 iFixit 的拆解,實際上這款新 iPad 就是 iPad Air 第一代的改版,甚至包括螢幕都可以直接接線沿用,很可能也是用同樣的製程與面板組件打造。除了 SoC 換用 A9,好過 iPad Air 2,並加入 Touch ID(第一代),其他部分都幾乎與初代 iPad Air 相同。

實際上,取下螢幕面板後,它們也長得幾乎一樣:

9.7吋 iPad 出售

▲ 左為初代 iPad Air,右為 2017 版 iPad。(Source:iFixit

不過,由於維持第一代 iPad Air 的規格、機身也較厚,新款 iPad 電池電量倒是維持初代的 8,827mAh,超過 iPad Air 2 與 iPad Pro。在 iPad Pro 系列換上 A10X 之前,可以預估新 iPad 大概會是續航力最好的機種。此外,如同先前預期,A9 SoC 也搭配了 2GB 記憶體,其實就是從 iPhone 6s 移植而來。

雖然 ID 設計是傳承自 iPad Air,但 2017 版 iPad 外觀還是有一些不同,例如拿掉了靜音鍵,揚聲器開孔也改為單排式設計。此外,對比 2013 年就推出的老 iPad Air,新版 iPad 一些晶片也換用新款,大致比照 iPhone 7、iPhone 6s、Apple Watch Series 2 等新品,但 iFixit 也指出,新 iPad 的 Wi-Fi 組件似乎比較小顆。

如同過往,iFixit 也給了新 iPad 一個滿低的維修分數 2 分。除了 LCD 面板可以輕易拆下,其他部分幾乎都用膠水黏合,加大了拆解難度。但無論如何,訂價台幣 10,900 元,相信螢幕儘管去掉了全平面貼合製程以及抗反射鍍膜,還是可以吸引仍在使用 iPad 4 以前舊品的老用戶。

剩下就是看價差來到萬元的 iPad Pro,還能夠拿出什麼新技術來說服消費者入手了。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喜歡這次的售價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