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聯想展示螢幕可凹折筆電原型設計,預計2020年推出市售產品這篇文章的首圖

聯想螢幕可凹折筆電設計,本身採用以4:3比例呈現的13.3吋軟性OLED面板,同時可以藉由轉軸固定使用角度,或是讓筆電整個平攤,整體重量則計畫控制在0.91公斤以下,同時也計畫加入支援觸控筆操作。

過去曾經透露將推出螢幕可凹折筆電產品的聯想,稍早終於對外公布其實際原型設計面貌,並且將被歸類在ThinkPad X1系列產品,預計會在2020年推出正式市售產品。

同時,聯想更標榜已經解決螢幕在凹折過程中可能產生問題,特別將轉軸部分作了處理,確保使用過程不會影響螢幕功能,而機身採用螢幕在內的對折收納方式,並且配合磁鐵吸附固定。

但基於目前螢幕可凹折程度,因此即便螢幕對折之後,轉軸處依然會保留一點空隙,有點像是微軟Surface Book螢幕上蓋關閉時的情況,而聯想也未像三星在凹折疊合部分以包覆方式達成貼和效果。

以聯想此款螢幕可凹折筆電設計,本身採用以4:3比例呈現的13.3吋軟性OLED面板,同時可以藉由轉軸固定使用角度,或是讓筆電整個平攤,整體重量則計畫控制在0.91公斤以下,同時也計畫加入支援觸控筆操作。

而如同先前採用觸控螢幕代替鍵盤的使用模式,聯想此款螢幕可凹折筆電在實際輸入觸感自然不比真實鍵盤,因此使用者也能透過藍牙或USB外接鍵盤方式,直接將筆電當做螢幕使用。

至於內部採用硬體規格將採用Intel處理器,但不確定是否就是基於Project Athena計畫打造產品,而目前內建連接埠也尚未有最終定案,但預期至少會有USB-C連接埠設計,同時內建電池續航表現也預期能維持一天左右使用時間需求,並且支援雙喇叭擴音輸出與支援Windows Hello的視訊鏡頭。

目前聯想此項產品依然處於早期原型設計階段,預期要等到2020年才會有實際市售產品問世。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凹折螢幕筆電!好期待!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