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採用Space系列設計的電競螢幕SR75Q,標榜能透過活動支架將螢幕固定在桌邊,需要使用時可將螢幕拉近,或是將螢幕簡單收納,同時線路也會漂亮地隱藏在支架內,螢幕提供144Hz畫面更新率,以及支援AMD FreeSync技術,可惜解析度未達4K解析度規格。

配合此次Gamescom 2019,三星藉由去年推出的Space系列顯示器為基礎,推出以32吋規格設計的電競螢幕SR75Q。

三星SR75Q

與Space系列顯示器一樣,標榜能透過活動支架將螢幕固定在桌邊,需要使用時可將螢幕拉近,或是將螢幕簡單收納,同時線路也會漂亮地隱藏在支架內,避免讓桌面顯得紛亂。

至於解析度部分,SR75Q提供2560 x 1440解析度設計,並且提供144Hz畫面更新率,以及支援AMD FreeSync技術,雖然未提供4K解析度規格,但對應絕大多數的遊戲已經足夠。

三星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此款電競螢幕,但尚未公布具體售價。

另外,三星也宣布推出以VA面板製作、對應240Hz畫面更新率、3000:1對比,並且支援NVIDIA G-Sync技術的27吋曲面電競螢幕CRG5。

三星CRG5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桌子可以堆更多雜物了哈哈哈哈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