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在上半年就要推出的三星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由於遇到螢幕轉軸機構、保護貼設計等多個因素的影響,導致在上市前的媒體測試機發生多起摺疊螢幕毀損的情況,最後宣布暫停銷售計劃,在近期公布機構修復後,也宣布將在 9 月 6 日重新於韓國推出 Galaxy Fold ,目前公布後續將在美國、法國、德國、英國、新加坡等國家陸續推出,並在特定已經開始營運 5G 的國家提供 5G 版本。

GalaxyFold

此外,台灣三星也發出聲明,確認台灣並無上市計畫:

我們非常感謝台灣消費者對Galaxy Fold的關心,然而,經過重新思考全球上市計畫之後,鑒於全球限量供應,Galaxy Fold將不會在台灣上市。

Galaxy Fold全球將於9月6日起在部分市場限量上市。

Galaxy Fold 搭載內外雙螢幕系統,內部的螢幕是一款 7.3 吋的可撓式 OLED 顯示器,外螢幕為 4.6 吋小螢幕,平台為高通 Snapdragon 855 ,配有 12GB RAM 與 512GB 儲存,主相機系統為廣角、超廣角與望遠三鏡頭,小螢幕配有 10MP 自拍相機,摺疊螢幕為 10MP + 8MP 景深雙相機,電池共 4,380mAh ,拆成兩塊分布在機身兩側。三星強調摺疊機構已經經過檢討與修正強化,避免再度發生螢幕保護貼誤撕、轉軸入塵等情況。

也許是考慮到 Galaxy Fold 的高單價,以及先前摺疊螢幕的災情狀況,三星在全球聲明中強調 Galaxy Fold 將提供獨家的專屬客戶服務,包括與三星一對一的諮詢、通過網路或是電話的全天候客服等,每個國家會有些許不同的計劃。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為什麼台灣沒有!!!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